商品代碼:263730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焊錫機 »
    供應大型全電腦無鉛雙波峰焊(圖) (西門子PLC,熱風)
    商品代碼: 26373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LEADSMT 波峰數:2 型號:WS-PC-350DS
    驅動形式:電動 電流:交流 產品別名:焊錫爐
    預熱區長度:1800(mm) 錫爐溫度:300(℃) 錫爐容錫量:400(kg)
    控溫方式:PID 啟動功率:25kw(KW) 正常運行功率:15kw(KW)
    重量:1200(kg) 動力形式:電動 焊接角度:3-7
    用途:焊接

    1. 無鉛制程,開蓬式流線型外殼設計,外形美觀,清理方便。
    2. 焊錫爐采用鈦合金材料制作。
    3. 高強度高硬度特制鋁合金導軌。
    4. 優質純鈦冶具及PCB基板型鉤爪運輸傳動,強度高,不變形,放腐蝕,大范圍精確電子變頻無級調速(0-2000mm/min)。
    5. 采用工業8#槽鋼制作框架,A3鐵板制作外表封板,機體底部有六個萬向活動輪,另有九個腳杯起定位放置用。
    6. 工控電腦采用Windows2000/WinXP 操作系統。工控電腦+液晶顯示器,人機對話方便,界麵清晰,形象直觀,有簡/繁/英文可調,各項參數設置實現數字化、準確、快捷。
    7. 配有溫度測試接口,測試完畢後系統將保存此溫度曲線, 可對所有數據及曲線調用分析,必要時可輸出(可選配外接打印機)。
    8. 可建立PCB板生產報表數據庫,自動記錄不同型號的PCB板的生產量,也可對所有數據進行分析。
    9. 系統對用戶操作及機器狀態進行實時監控,自動記錄並保存於當天日志裡,方便用戶查看和調用。
    10. 自動故障報警功能:在主窗口可查看報警代碼及報警項目,也可在報警窗口的報警列表中查看到報警項目及報警時間。
    11. 可快捷調用已存儲的參數,操作變量在PCB中設定工藝一致性好,配備三條溫度測試線,自動記錄一年的生產工作狀況。
    12. 可根據用戶設定的日期時間自動開關機。
    13. 爐膽采用鈦合金材料制作,特別適合無鉛工藝,使用壽命長,錫爐同步水平升降裝置,大大改善不同類型PCB浸錫深度及貫孔不均現象。
    14. 新型大容量爐膽結構<400KG>左右,熱穩定性高,前後波峰近距離設計,減少二次沖擊,氧化渣自動聚集,且可抽出更換,維護方便,不產生可漂揚的錫渣黑粉氧化物,8小時工作小於3KG。
    15. 噴流波峰,三點或四點式交錯噴射,完全解決SMD元件的焊接不良。
    16. 錫爐雙波峰均采用無級電子變頻調速,可獨立控制波峰高度。
    17. 爐膽外置式發熱板,(鑄銅板和鑄鐵板夾發熱管緊貼爐膽),加熱均勻,升溫快,且使用壽命長,發熱部分保修5年。
    18. 錫爐進出及升降采用馬達驅動系統,配置多個傳感器互鎖裝置,有效防止誤操作損傷機器。
    19. 冷氣機強制冷風,出口冷風溫度可達10℃以下,PCB板冷卻可達80C/s。可明顯改善無鉛焊料共晶生成的空泡及焊盤剝離問題。
    20. 進口微型化工泵,丙醇清洗劑,自動循環清洗鏈爪。
    21. 采用日本的SMC無桿氣缸驅動助焊劑噴霧系統,噴霧速度自動隨PCB板寬度及運輸速度進行調節,確保任何時候噴霧的均勻性。
    22. 恒流壓助焊劑噴霧系統,助焊劑流量穩定。
    23. 配雙層松香廢氣過濾板<可隨意抽出清洗>,有效降低污染。
    24. 噴咀選用臺灣漆寶牌噴咀,可長期使用無需更換。
    25. 噴咀下部有不銹鋼折彎托盤,用於裝廢水和噴霧溢出的助焊劑殘留物,可隨意抽出清洗。
    26. 進板處裝有PCB自動計數裝置,生產實際數量由電腦控制
    27. 側面裝有油水隔離器,用以調節氣壓和過濾壓縮氣體中的水分。
    28. 噴霧前後裝有隔離風簾,防止助焊劑外泄。
    29. 三段獨立溫控,長度1.8m超長預熱區,能提供廣泛充足的預熱空間,完全滿足無鉛焊接工藝,可消除PCB板大元器件焊接不良的現象,適應新型低固體殘留,免洗松香型助焊劑。
    30. 強力熱風系統,由風機將熱風送至PCB板底部,使PCB及元件受熱均勻且快速升溫。采用模塊化設計,方便清潔。
    31. 備有溫度補償系統,滿足無鉛焊接中高溫要求的經補償後PCB板進入錫爐之前溫度,有效減少熱沖擊。
    32.發熱方式采用耐高溫鎳锘絲,發熱快,使用壽命長。
    33.可選遠紅外+高溫玻璃預熱方式



    新手教學
    供應大型全電腦無鉛雙波峰焊(圖) (西門子PLC,熱風)_焊錫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