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72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焊台 »
    批發供應安泰信ATTEN熱風槍電焊臺AT8586熱風+烙鐵一體化焊臺
    商品代碼: 26372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ATTEN/安泰信 焊臺種類:雙用焊臺 型號:AT8586
    溫度調節范圍:100-500(℃) 適用范圍:電子產品焊接 輸入電壓:220(V)
    外形尺寸:151(L)×100(W)×138(H)(mm) 重量:1.6(kg)

           AT8586多功能一體化集成拆焊維修系統
    型號:AT8586
    品牌:安泰信(ATTEN)
    應用范圍
    1.工業生產進行電子產品裝配
    2.科研部門進行產品開發
    3.維修行業進行電子產品檢修
    4.各企事業單位電工進行錫焊操作
    5.電子技術愛好者進行電子裝配
    6.各類院校電類學生進行技能實訓
    產品重量:1.6KG
    產品尺寸:151(L)×100(W)×138(H)mm
    產品詳細介紹
    應功能特點
    ●整機由熱風拆焊臺和電焊臺構成多功能一體化的集成拆焊維修系統。
    ●整機核心由單片微電腦統一控制,保證熱風和焊臺溫度精確穩定,並非兩種設備的簡單合並。
    ●完美的二合一組合,機身小巧、耐用,美觀,占用工作台面積小。
    ●清晰的數位顯示工作溫度和工作狀態,按鍵切換,方便直觀。
    ●數控按鍵連續調節熱風溫度及焊臺溫度滿足不同的拆焊需要。
    ●熱風槍功率大,升溫迅速,出風柔和,風量大,非常適合無鉛拆焊作業。
    ●焊臺發熱體采用低壓電源供電,能有效的保護敏感器件及工作人員安全。
    ●故障自我檢測指示功能。

    技術參數
    總機

    額定電壓:AC 220V±10%  50Hz 
    整機功率:750W±10%(最大)
    工作環境:0~40℃  相對濕度<80% 
    儲存溫度:-20~80℃  相對濕度<80%

    熱風槍部分
    工作電壓:AC 220V±10%  50Hz 
    輸出功率:700W±10%
    溫度范圍:100℃~500℃  氣流量120L/min(最大)
    溫度穩定度:±2℃ (靜態)
    設置方式:按鍵調節
    顯示方式:LED數顯
    校溫方式:數字校準
    溫度鎖定方式:數字式
    噴咀:A1130、A1170、A1110
    發熱絲:700W 220V AT858發熱絲

    電焊臺部分
    工作電壓:AC 26V±10%  50Hz 
    輸出功率:50W±10%
    溫度范圍:200℃~480℃
    溫度穩定度:±2℃ (靜態)
    設置方式:按鍵調節
    顯示方式:LED數顯
    校溫方式:數字校準
    溫度鎖定方式:數字式
    焊咀對地阻抗:<2Ω
    焊咀對地電壓:<2mV
    烙鐵頭:AT-02-SI
    發熱芯:50W四芯陶瓷發熱芯

    包裝清單 (購買時請檢查包裝,以證實所列清單項目正確無誤。)
    ●設備主機連熱風槍手柄:1臺
    ●熱風槍手柄支架:1套
    ●電焊鐵:1支
    ●烙鐵座:1個
    ●電源線:1條
    ●清潔海綿:1份
    ●說明書:1本
    ●保修卡:1份

    使用指南
    1.安裝
    新機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安裝熱風槍手柄支架,如下圖。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按圖所示選擇位置旋緊四顆螺絲。根據你的選擇,拆下機器左邊或右邊的兩顆固定支架的螺絲。把手柄支架的兩個安裝孔對上機器上的兩隻固定螺絲孔,旋緊拆下的兩顆螺絲。把手柄組件擱置在手柄架上,檢查是否適宜。
     

    2.上電
    接通電源,打開位於機器後麵板上的電源總開關,在兩路加熱開關都未打開的情況下,數位顯示熱風槍待機狀態“- -1”,任意一路加熱開關閉合數位將顯示該路狀態,默認顯示熱風狀態。

    3.工作
    打開加熱開關,數位顯示當前開機設置值3秒後顯示實際工作狀態,同時該路顯示指示燈亮起。

    4.停止工作
    關閉當前工作的加熱開關,該路停止加熱。如之前顯示的狀態系該路的工作狀態,則此時顯示另一路的工作狀態(另一路工作時)或該路待機狀態(另一路待機)。

    5.關機
    使用熱風後,請將熱風槍手柄擱置手柄架,待熱風降至休眠後,再關閉熱風加熱開關,此舉將大大延長熱風焊的使用壽命。如整機不需工作時,請關閉加熱開關,並將位於機器後麵板上的電源總開關關閉。

    6.數位顯示狀態轉換
    在通電的狀態下,按“SET”鍵在兩路之間轉換,同時該路顯示指示燈亮起。

    7.工作溫度設置
    在通電的狀態下,如當前數位顯示的是需要設置的該路工作狀態,直接按“UP”或“DOWN”鍵即可調節該路的設置溫度;如當前數位顯示的不為要設置的那路工作狀態,需按“SET”鍵轉換後,再按“UP”或“DOWN”鍵調節設置溫度。設置完成顯示設置值3秒,之後顯示該路實際工作狀態。

    8.熱風休眠狀態
    當暫時不使用熱風槍時,請將熱風槍手柄放置托架上,機器會自動切斷熱風加熱,待熱風溫度低於100℃時,熱風槍進入休眠狀態。在此當前若數位顯示為熱風焊狀態,進入休眠時如電焊臺是開機加熱狀態,則數位顯示會自動轉換為電焊臺顯示狀態,否則數位顯示熱風焊休眠符“SLP”。

    9.喚醒熱風休眠
    熱風槍進入瞭休眠狀態後,不任當前顯示為哪路的工作狀態,隻要重新拿起熱風槍手柄,數位顯示都將轉換熱風焊顯示狀態,恢復之前設置工作。

    10.顯示符號說明
    顯示“- -1”:熱風槍待機狀態,表明此時熱風槍部分未開機,即熱風槍加熱開關未打開。
    顯示“SLP”:熱風槍休眠狀態,表明此時熱風槍進入瞭休眠狀態。
    顯示“- -2”:烙鐵待機狀態,表明此時烙鐵部分未開機,即烙鐵加熱開關未打開。
    顯示“S-E”:表明當前數位顯示的該路工作的傳感器或其部分出現故障,此時機器停止輸出加溫信號。
    顯示“H-E”:表明當前數位顯示的該路工作的發熱元件或其部分出現故障。
    數位管末位小數點:全亮加溫;全滅,停止加溫;閃爍,至少有一路在恒溫狀態。

    12.溫度校正
    當更換發熱芯或烙鐵頭後,需要校正溫度時,請用適合的無感螺絲刀伸進麵板上相對應的“CAL”孔內,或左或右微調孔內微調器即可。

    更換熱風槍發熱體
    更換發熱體應在冷卻時,且在機器完全斷電後方可進行。(如圖)

    步驟1: 松開手柄上的兩個固定螺絲。
    步驟2: 旋出手柄殼1,再將手柄殼2松開。
    步驟3: 輕輕移出風機,取出固定接線板螺絲。
    步驟4: 將接線板反過來,從接線板上焊下發熱體的連接線,註意其接線位置。
    步驟5: 從鋼管中取出損壞的發熱體,將好的發熱體換上。按拆開時相反的程序正確裝好即可。
    註意:更換發熱體時,小心不要損壞接地線;不要損壞風機的連接線;回裝手柄時,手柄上的固定柱應在鋼管上的固定孔內。

    安全守則
    使用本機器,下列基本措施必須要遵守,以免觸電或對人體造成傷害或引致火災等危害。
    1.為瞭確保人身安全,必須使用原廠認可或推薦的零件及配件,否則將招致嚴重後果。
    2.機器故障必須由合格的電器技師或本廠指定人員進行維修。
    3.本產品使用三線接地插頭,必須插入三孔接地插座內。不要更改插頭或使用未接地三頭適配器而使接地不良。
    4.熱風槍或電焊臺開啟後,其溫度都有可能達到400°以上。切勿在近易燃易爆氣體、物體附近使用。噴管及噴出的熱氣都十分炎熱,能灼傷人體,切勿觸摸發熱管及以熱氣直噴人體。
    5.熱風槍開啟後,切勿離開工作崗位。
    6.安裝噴嘴時不可在熱風槍開啟時,必須在發熱管與噴嘴冷卻時才可安裝。
    7.請保持進、出風口暢通,不能有阻塞物。
    8.使用後,切記冷卻機身,應將手柄放歸手柄架,機器進入休眠後再關機。
    9.切勿使用烙鐵頭進行焊接以外的工作;切勿將烙鐵敲擊工作臺以清除焊劑殘餘,此舉將可能嚴重損壞烙鐵。
    10.焊接時會冒煙,請做好應有的通風設施。

    前麵板示意圖

    1.溫度顯示屏
    2.熱風槍顯示狀態指示
    3.電焊臺顯示狀態指示
    4.顯示狀態切換按鍵
    5.溫度調節按鍵
    6.熱風槍風量調節鈕
    7.電焊臺溫度校正
    8.熱風槍溫度校正
    9.電焊臺輸出
    10.熱風槍輸出
    11.熱風槍加熱開關
    12.電焊臺加熱開關

    後麵板示意圖

    13.電源總開關
    14.保險管
    15.電源插座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安泰信ATTEN熱風槍電焊臺AT8586熱風+烙鐵一體化焊臺_焊台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