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71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焊台 »
    ATTEN 安泰信936b 實用型電焊臺 AT936b 防靜電調溫恒溫烙鐵
    商品代碼: 26371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ATTEN/安泰信 焊臺種類:恒溫焊臺 型號:AT936B
    溫度調節范圍:200~480(℃) 適用范圍:無鉛焊接 輸入電壓:220VAC±10% 50Hz(V)





















     

     

     

    使用方法
    1.操作說明

    ●溫度控制旋鈕轉至200℃位置。
    ●連接好烙鐵和控制臺。
    ●接上電源。
    ●打開開關,電源指示燈LED即發亮。
    ●溫度控制旋鈕轉至適用溫度位置。
    ●適當的使用溫度。
    太低溫會減緩焊錫的流動,溫度過高會把焊錫中的助焊劑燒焦而轉為白色濃涸,造成虛焊或燒傷電路板。當烙鐵頭溫度依照焊接點需要而正確設定時,有良好的焊接點是可以確信的。電子業普遍使用的焊錫合金是60%錫、40%鉛(60/40)。烙鐵頭對焊錫適當的使用溫度依照制造廠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茲列舉如下:

     

    熔點

    215℃

    一般使用溫度

    270~320℃

    流水生產線使用溫度

    320~380℃

    註意:一般使用不應該超過380℃。如果有需要使用較高的溫度,短時間的使用是被允許的。

    2.溫度鎖定
    ●溫度設定到適當溫度。
    ●用螺絲批在溫度旋鈕下順時針擰緊鎖定螺釘直至溫度設定旋鈕不動。
    ●溫度重新設定時,逆時針旋轉螺絲批松動鎖定螺釘。

    3.溫度的調校
    ●烙鐵需要定期校正溫度,另外由於選用烙鐵頭型號不同,溫度也有所不同,需校正溫度。
    ●麵板上“CAL”孔可由顧客在機箱外用螺絲批自行作細微調校。

    4.烙鐵頭不沾錫的原因
    ●烙鐵頭溫度超過400℃。
    ●待使用中烙鐵頭沾錫麵沒給予適當的加錫。
    ●在焊接、除錫、修理、補焊等作業中缺少助焊劑。
    ●烙鐵頭在高硫含量或乾燥的海綿以及碎佈上擦拭。
    ●接觸到有機物如塑膠料、矽(矽)質油脂及其它化學品。
    ●使用不純潔和低含錫量的焊錫。

    烙鐵頭的更換及處理
    烙鐵頭可以旋松套筒取出更換。控溫臺電源一定要關掉,並且讓烙鐵頭冷卻下來後方可取下烙鐵頭,清除在套筒固定處所形成的氧化物灰塵。必須小心避免此灰塵進入到眼睛。更換烙鐵頭並以正常手的力量鎖上套筒。安裝要素如圖所示:

    更換新烙鐵芯時,應將烙鐵芯伸出不銹鋼導管23mm,再鎖緊手柄內烙鐵芯安裝螺釘
    註意:必須要小心,不要鎖得過緊,否則會損壞發熱體。

    維護保養
    為瞭確保讓控溫烙鐵運作功能良好正常,請註意下列建議。(如果烙鐵或控溫臺有某些因素造成功能運作不正常,請洽最接近的服務處的服務支援)。
    一般的清理
    ●烙鐵握把或控溫臺外殼可以用佈沾少量液態清潔劑清理。
    ●請勿將控溫臺浸入流體中或讓液體流入外殼。
    ●請勿使用任何溶劑清理外殼。

    全新的烙鐵頭
    ●更換烙鐵頭請使用安泰900M系列或選用原裝進口936烙鐵頭。
    ●當任何時候使用全新的烙鐵頭時,請依下列步驟操作,將使烙鐵頭使用壽命大大地加長。
    ⑴ 將溫度設定控制旋鈕轉至低溫位置。打開電源“開關”。
    ⑵ 加溫到達200℃後,在烙鐵頭沾錫麵加含助焊劑的錫絲。
    ⑶ 在200℃持續加溫五分鐘後,再將溫度設定控制鈕轉至適當的使用溫度位置。
    ⑷ 到達適當的溫度後,即可開始使用。
    註意:當任何時候使用全新的烙鐵頭時,每天最好能將烙鐵頭取出並清理內部異物!

    烙鐵的正確使用
    ●烙鐵的握法﹕A﹒低溫烙鐵﹕手執鋼筆寫字狀。B﹒高溫烙鐵﹕手指向下抓握。
    ●烙鐵頭與PCB的理想角度為:45℃。
    ●烙鐵頭需保持乾凈。
    ●使用時嚴禁用手接觸烙鐵發熱體。
    ●使用時嚴禁暴力使用烙鐵(例如﹕用烙鐵頭敲擊硬物)。

    烙鐵頭的維護保養
    為瞭確保讓控溫烙鐵運作功能良好正常,請註意下列建議。(如果烙鐵或控溫臺有某些因素造成功能運作不正常,請洽最接近的服務處的服務支援)。所供應的烙鐵頭全都是合金頭,如果使用得當,將會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關機停用前一定在烙鐵頭沾錫麵加適當量的錫,隻在焊接前擦試。
    ●不要讓烙鐵頭長時間停留在過高溫度,易使烙鐵頭表麵電鍍層龜裂。
    ●在焊接時,不要給烙鐵頭加以太大的壓力摩擦焊點,此過程並不會改變導熱性能,反而會使烙鐵頭受損。
    ●絕對不要用粗糙的材料或銼刀清理烙鐵頭。
    ●如果表麵已氧化不沾錫,視需要可以用600~800目的金鋼砂佈小心摩擦並用乙丙醇或相等的溶液清理, 加溫到200℃立即粘錫以防止粘錫而氧化。
    ●不要使用含氯或酸過高的助焊劑。僅使用合成樹脂或已活性化的樹脂的助焊劑。
    註意:每24小時或最少一星期一次,將烙鐵頭取出清理並清除套筒內異物。

    安全守則
    警告!

    使用電焊臺之前,下列基本措施必須要遵守,以免觸電或對生命造成傷害或引致火災等危害。(本烙鐵必須使用AT969A專用烙鐵芯)為瞭確保人身安全,必須使用由原廠認可或推薦的零件及配件,否則將招致嚴重後果!必須由合格的電器技師或本廠指定人員進行維修!
    當電源接通時,烙鐵頭溫度高於攝氏200至480度(華氏392至896度)

    當電源接通時,烙鐵頭溫度處於高溫狀態。鑒於濫用可能導致灼傷或火患,請嚴格遵守以下事項:
    ●切勿觸及烙鐵頭附近的金屬部分。
    ●切勿在易燃物體附近使用烙鐵頭。
    ●通知工場其他人員,烙鐵頭極易灼傷,可能引發危險事故,休息時或完工後應該關掉電源。
    ●更換部件或裝置烙鐵頭時,應關閉電源,並待烙鐵頭冷卻到室溫。

    為避免損壞電焊臺和作業環境安全,應遵守下列事項:
    本產品使用三線接地插頭,必須插入三孔接地插座內。不要更改插頭或使用未接地三頭適配器而使接地不良。
    ●如需加長電線,請使用接地的三線電源線。
    ●切勿使用烙鐵頭進行焊接以外的工作。
    ●切勿將烙鐵敲擊工作臺以清除殘餘,此舉可能嚴重震損烙鐵。
    ●切勿擅自改動電焊臺。
    ●切勿弄濕電焊臺,或手濕時使用電焊臺。
    ●焊接時會冒煙,工場應有良好通風設施。
    ●使用焊臺時不作任何可能傷害身體或損壞物體的妄動。



    新手教學
    ATTEN 安泰信936b 實用型電焊臺 AT936b 防靜電調溫恒溫烙鐵_焊台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