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70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塑焊機 »
    供應噴碼機過濾器焊接機_過濾器熔接機_二十年品牌
    商品代碼: 26370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SD-2026 品牌:長興 動力形式:超音波
    控制方式:自動 頻段:中頻 驅動形式:電動
    作用原理:脈沖 焊接原理:冷焊 作用對象:塑料
    電流:交流 重量:125(kg) 產品別名:焊接機



    過濾器

    超音波塑焊機機器參數:

    1、工作電源:AC 220V  ±10V/50Hz
    2、換能器視在功率: 26 00W±10%
    3、超聲頻率:20KHz
    4、焊接時間:0.1-4
    5、保壓時間:0.05-3
    6、焊頭有效行程:80mm
    7、工作氣壓:0.15-0.8MPa

     

    主要特點:

     

    1、全新改良,性能更優化;

     

    2、換能器使用日本進口晶片,功率強勁穩定;

     

    3、整機核心部件全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4、操作簡便,結構精密、牢固、使用壽命長;

     

    5、低噪音,焊接效率高;

     

    服務宗旨:
    憑信譽立口碑,靠質量求發展;

     

    服務要求:
     24
    小時內提供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大程度的幫助和支援;

     

    保修政策:
    設備保修壹年,終身維護。(按保修協議執行)

     

    聯系方式:

     

    電 話:0757-86691187

     

    Q   Q:472178201

     

    聯系人:楊工程師
    郵  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官方網站:www.sdcx.com.cn

     

    應用范圍:

     

    超音波焊接機應用范圍:

     

    汽車零件:制造車身塑料零件,汽車車門、汽車汽車機表、車燈車鏡、遮陽板、內飾件、led模組、濾清器,反光材料、反光道釘、保險杠、拉索、摩托車用塑料濾清器、散熱器、制動液罐、油杯、水箱、油箱、風管、尾氣凈化器、托盤濾板;塑膠電子:預付費水表電表,通訊設備,無繩電話,手機配件,手機殼,電池殼,充電器、閥控式密封維護鉛酸蓄電池,3寸軟盤,隨身碟,SD卡,CF卡,USB接插件、藍牙;玩具文具:文件夾,相冊,折盒,PP中空板,筆套,墨盒,硒鼓;醫用日用:手錶,廚具,口服液瓶蓋,點滴瓶蓋、手機飾件,金柔刷,日用品,衛生用品,兒童用品,空氣床墊,衣架,刀柄,園藝用品,櫥具潔具,花灑,金柔刷,淋浴頭,防偽瓶蓋,化妝品瓶蓋,咖啡壺,洗衣機、空氣除濕機,電熨鬥、電水壺、吸塵器,音箱金屬麵蓋及土木格柵等。

     

    選購超音波註意些什麼?
        
    目前超音波市場競爭惡劣,產品良莠不齊,很多代理商也充斥其中,那我們在不懂技術的情況下要怎麼樣才能選擇到好的產品呢,超音波焊接機就和我們傢庭影響一樣,一個隻是轉化成聲音,一個是轉化成機械能,但是他們原理都一樣,要做好,他是一個系統的工程。和傢庭音響一樣,生產過程中需要很多的專業設備和專業的技術進行檢測,進行匹配安裝,譬如換能器和超音波發生器的頻率、阻抗、振幅的檢測,匹配,模具和換能器的阻抗,頻率,振幅的匹配,最後成品的輸出波形的檢測,校正等等,所以要完善這些東西,一般的小廠是不具備這些技術和檢測設備的,所以我們在選擇超音波設備是一定要註意:

     

    1、選擇大規模,資深的廠傢;最好別選擇代理商,因為超音波是很專業的技術,一般代理商是沒有能力提供技術支持的。

     

    2、選擇就就近有廠傢機構的,因為再好的機器也有壞的時候,如果壞瞭一般非專業的技術人員是維修不瞭的,供應商遠瞭事件很麻煩的事。 

     

    3、選擇口碑好的廠傢。 

     

    4、真正的生產商,那麼他的產品一定會有其獨特性,至少外觀是不會和別人一樣的。所以你在選擇產品的時候先在網絡上搜索看看,設備外形是否有一模一樣的,如果有一樣但是又不是一個生產商,那你最好別買這樣的機器。據我們瞭解,深圳,東莞和張傢港有三傢公司是專門流水線生產配件,外邊很多小公司買回去組裝的,這些公司一是不能提供很好的技術支持,而且你也知道這樣的營業模式下的產品質量怎麼樣。下麵一個例子就很好說明問題。常州某塑料有限公司在常州一傢小公司購買瞭幾臺設備,生產效率很低,這都不是主要的,問題是壞瞭後,供應商自己多次都沒能維修好,最後把我們推薦給這個客戶,最後客戶找到我們維修好瞭。還有一個知名品牌,他出名並不是因為產品好,當然他們正宗的產品確實很好。但是他們在大陸卻不是做產品,而是賣代理權,隻要給錢你就可以使用它的品牌。所以國內很多小公司全是在做他的品牌,產品卻是在深圳東莞過來的組裝機,所以你在網上可以看到很多其他品牌和他們一模一樣的產品。

     

    簡單判斷超音波優劣小竅門:

     

    1、用食指和拇指輕輕撻在超音波模具兩側,按下測試鍵發出超音波,如果兩個手指感覺到一股力量使兩個手指同時向下滑動,說明超音波頻率準確,反之如果向上,或是一邊向下,一邊向上則超音波不好!

     

    2、按下測試鍵,發出超音波,發出遊絲般“噝”的聲音,且聲音清脆乾凈,沒有雜音,說明超音波頻率準確。
    3、按下超音波測試鍵,用手輕輕撫摸超音波模具底部,如果感覺到一個力量是均勻滑動,沒有局部沖擊、針刺的感覺,說明超音波比較好,頻率準確。用手指稍用力捏住超音波模具,明顯感覺到發燙,說明輸出強勁,反之則不好。
    4、把工作氣壓調到0.4Mpa以上,按住氣動測試開關,使氣缸伸出,超音波模具壓緊工件後,按下超音波測試開關發出超聲,如果超音波能起振,而且能夠在0.3s內焊接好工件(不管工件大小,材質),說明超音波起振能力好,輸出超音波能強勁。但是一般不好的設備,廠傢在調機或是為操作人員培訓時都要求把超音波觸發時間提前(在模具還未壓到工件時發出超音波),這樣的機器一定不要購買,因為這種設備輸出功率和起振能力差,如果是先壓到工件再發出超音波,負載大,可能就不能起振或是機器質量不好就很容易燒壞機器,也容易燒壞換能器,另外需要的焊接時間也相對較長,效率不高且浪費時間和電能,還要化傷工件表麵。

     

     

    超音波焊接工藝:


    焊線設計

    超音波焊接機:

     



     



    新手教學
    供應噴碼機過濾器焊接機_過濾器熔接機_二十年品牌_塑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