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70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塑焊機 »
    供應超音波魔術貼焊接機,超音波焊接機,魔術貼焊接機
    商品代碼: 26370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HD-LHS2015 品牌:鴻達牌國傢商標總局註冊 動力形式:超音波
    控制方式:數控 頻段:高頻 驅動形式:氣動
    作用原理:超音波原理 升降控制:手動 電流:直流
    重量:95(kg) 產品別名:魔術貼貼合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否



    公司簡介

      東莞市利瀚機械有限公司是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國改革之初成立起來的一傢高新科技企業,公司網址:www.chaoshengbo365.com公司主要生產經營高技術的超音波焊接、振動摩擦焊接、熱板焊接、口罩機(N95口罩機),旋轉焊接等設備和超音波佈輔料專用設備,並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配套的服務;經過數十年的努力,公司現已形成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及技術革新於一體的綜合性股份企業;公司在全球范圍內擁有多個營售網點和近300名員工,公司生產總部於2007年遷移至廣東東莞,並在大陸的上海,大連.浙江等重要城市及臺灣,香港,美國,意大利,泰國,新加坡,哥斯達裡加,菲律賓等地區設有分公司。

    利瀚企業座落在東莞市東城外經科技園,是國內大型專業的超音波設備生產廠傢,其產品分為八大系列上百個品種,公司1993年在國傢商標總局註冊成立的鴻達牌商標,在行業內享有較高的盛譽,其產品市場占有率連續多年穩居同行業前茅;企業擁有多位國內頂尖的行業研發高級工程師,無論是在設備的設計、開發、生產乃至市場營銷方麵,都是世界領先的。我們全球化的營銷網絡,確保瞭為全世界的客戶提供各方麵資源和服務,我們承諾為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並與客戶分享最先進的產品和工藝技術。公司實力雄厚,擁有現代化的生產車間及研發中心,與眾多跨國公司(多為全球500強企業)及國內知名企業保持著長期的合作關系和密切的業務往來,同時與國內數十所著名高校、研究機構保持著緊密的技術合作關系,並成為許多高等院校學子的實習基地。

     



    產品名稱

    15K2600W焊接機

        

    HD-LHS1526

      

    15KHZ

        

    220V

      

    2600W

    外觀尺寸

    1000*1000*1850mm

      

    220KG

    熔接麵積

    260mm

    適用行業

    電子、傢電、交通器材、通訊器材、機電、玩具、文具等行業,魔術貼等

    產品配置及特點

    IC控制回路設計、自動頻率追蹤、超載保護裝置、質量穩定

    采用指拔開關、可調整至1/100秒之精確度、調整簡便、故障率低

    同心直軸設計、後仰度最小、水平垂直精確、機械結構強

    出力超強、熔接麵特大、熔接效果可達到堅固美觀速度快效果佳



    新手教學
    供應超音波魔術貼焊接機,超音波焊接機,魔術貼焊接機_塑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