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70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塑焊機 »
    供應正成塑料板材折彎機 成熟工藝支持
    商品代碼: 26370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ZC-6000 品牌:正成 動力形式:超音波
    控制方式:自動 頻段:中頻 驅動形式:電動
    作用原理:脈沖 升降控制:電動 焊接原理:冷焊
    作用對象:塑料 電流:交流 重量:200(kg)
    產品別名:塑料板材折彎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塑料板材碰焊機、折彎機系列,是塑料板材拼接、卷筒、塑料槽成型等等工藝的關鍵設備。正成公司憑借在行業中發展有10來年的實際經驗,為相關企業提供優質的塑料碰焊、折彎、成型等成套設備與成熟的工藝支持。

    常規型號:P-3000;P4000;P6000等。也可專門訂制。

    產品規格:

    (1)入料口寬度3000-6000mm。

    (2) 可焊、折板厚:5-30mm。

    (3)可卷筒直徑:從φ38mm起。

    (4)電控方式:PLC全自動程控。

     

    持續創新 超越客戶期望!

    正成創建於1994年。十餘年來,正成全神貫註於金屬薄板特種加工工藝的研發及配套設備的制造、銷售。

    2007年初,正成整體遷入一期工程占地20多畝的新廠區,此舉無疑為正 成這一行業品牌的飛躍式發展,提供瞭強有力的硬件保障。正 成的研發制造目標也從保持在精密蝕刻與卡牌設備行業絕對領先的基礎上延伸入相關的CNC加工設備、工業自動化流水線、凈化工程等行業。相信,在正 成人自身的加倍努力與新老客戶一如既往的關照下,正 成必將為行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更多貢獻,同時與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戶分享更多更好的雙贏機遇。

    正 成- -先幫您全麵解決工藝問題,然後再為您量身訂造設備。

    正成設備 - -從設計到成品要經過72道檢驗才能出廠。

    正成工程師- -全心全意用10-100課時免費為您培養一名工藝技術員,直至合格。

    正成技師 ----- 腳踏實地上門為生產線用戶免費調試工藝與設備。



    新手教學
    供應正成塑料板材折彎機 成熟工藝支持_塑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