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6955

  • 充電式鋼筋標牌焊機*螺紋鋼標牌焊接專用*內置電瓶吊牌焊機
    商品代碼: 26369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標牌焊機 螺柱直徑:M3-M5 焊接方式:儲能式
    焊槍類型:接觸式 焊接材質:低碳鋼 產品別名:標牌焊機
    額定輸入容量:4Kw 動力方式:AC220V/12v 焊接頻率:50/60HZ
    連續工作次數:40 品牌:GUBOO 輸入電壓:220V
    外形尺寸:370×200×225 重量:11.8

     

    充電式鋼筋標牌焊機(內置電瓶,移動式焊接)
    自主研發生產---專利產品!

    initpintu_副本

    DSC_0527

    DSC_0546

    DSC_0532

    DSC_0557

    DSC_0537

    DSC_0538

    DSC_0540

    DSC_0539

    DSC_0521

    undefined
    上海錮鉑標牌焊機,標牌專用焊釘,標牌焊機,標牌焊接機,標牌專用焊機,標牌焊掛機,銘牌焊機,銘牌焊接機,銘牌專用焊機,銘牌焊掛機,棒材端麵焊機,棒材標牌焊掛機,型材標牌焊機,鋼材標牌焊機,鋼材標牌焊接機   標牌焊機是采用電容儲能,瞬間釋放強電流,將標牌焊釘焊接到鋼材上的一種焊接設備。標牌端麵焊掛技術是一種實用新型技術。
    在棒材生產企業或鋼材經銷商的經營實踐中, 標牌一般是纏掛在鋼材的兩端的捆絲或包裝帶上。
    這種方法有以下不足:
    1、鋼材從生產出來到最終使用, 要經過多次存儲、搬倒、運輸,纏掛在鋼材的兩端的標牌一般都被壓埋在垛中,並受到外力的多次壓、撞,標牌很容易掉落,據不完全統計,約有60%的標牌被丟失,其餘也大都被壓埋,標識內容無從辯識;
    2、由於標牌一般被壓埋在垛中,造成標識內容如爐號、材質、產地等無從辯識,一旦出現標牌掛錯現象,糾正錯誤非常因難;
    3、標牌懸掛方法簡單,容易被更換,給假冒產品提供瞭機會。
    使用標牌端麵焊掛技術將標牌焊接在端麵上後,因其不受橫向的力,並且牢固、耐撞擊、不易被盜換,從而徹底解決瞭以上問題。
    使用說明
    本技術需使用上海錮鉑電氣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專用標牌焊機和專用標牌焊釘。
    具體操作是將專用標牌焊機充電後(充電電壓220V),將專用標牌焊釘裝入焊機的槍孔內, 然後將槍孔對準標牌上的小孔,扳動槍機,將焊釘接於棒材的端麵上,一次成型地將標牌焊掛於棒材的端麵。

    ●    主要部件配置原裝進口元器件,保證產品使用性能;

    ●    電腦多元設計內部構造,佈排合理,機身小巧便於攜帶;

    ●    充電時間短,工作效率高;

    ●    顯示屏顯示工作電壓,可無級調節,無需關閉電源總開關;

    ●    故障率非常低,主機平均無故障使用百萬次以上;

    ●    焊槍選用德國原裝進口微控開關,壽命達到60萬次,是主電容的壽命1/3,主電容壽命200萬次;

    工作原理: 應用尖端引弧方法,采用瞬間電弧將焊釘與母材熔化,並永久連接.

    使用方法:將焊釘放於焊機槍內,將標牌穿掛在焊釘上,將標牌焊接於鋼材端截麵.一次成型,焊借效率很高。
    用途:

    標牌焊接廣泛應用於鋼鐵生產行業;
    鋼鐵生產中,特別是棒材生產中,成品標牌的固定方法一般是用鐵絲或鋼帶將標牌捆紮在兩端麵,這樣在搬運過程中標牌易丟失,給不法廠傢提供冒牌機會。同時成捆的棒材在生產、銷售、存放過程中一般是成垛碼放,標牌被壓埋在垛中造成標牌的相關技術參數無法辯認,且一旦掛錯難以更正。

    采用標牌焊接機能夠很好解決上述問題;

    1.因標牌是用焊釘直接焊接上去的不易脫落。

    2.標牌焊接於成捆棒材的端麵,在生產、搬運、儲存過程中不易受到擠壓,且易於辯認和修正。

    3.使用方便快捷,充電1-2秒後即可瞬間將標牌焊接於棒材端麵。

    4.操作簡便,一般工人幾分鐘可以學會,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型號

    充電式逆變標牌焊機

    焊接電流輸出方式

    電容放電

    電容規格(μF)

    66,000

    焊接速度(次/分鐘)

    6—1

    工作電壓(V)

    30—198V

    輸入電源電壓(V)

    220V

    電源頻率(Hz)

    50---60

    焊接直徑(mm)

    4—6

    外形尺寸(mm)

     

     

     

     

     

     


    新手教學
    充電式鋼筋標牌焊機*螺紋鋼標牌焊接專用*內置電瓶吊牌焊機_螺柱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