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6948

  • 批發SW-2500系列螺柱焊機
    商品代碼: 26369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SW-2500 螺柱直徑:M3-M10 焊接方式:儲能式
    焊槍類型:接觸式 焊接材質:各類金屬 產品別名:儲能焊機
    輸入電壓:380V 外形尺寸:373*363*154 重量:13.5KG



    產品特點:
    一、堅固金屬機殼、電網波動適應能力強、使用於各種惡劣的工作環境;
    二、操作簡單、調節方便、帶控制功能顯示;
    三、采用恒流充電電路、充電速度快、節能;
    四、焊槍采用防碎加強材料、體積小、重量輕、夾頭換裝快捷、使用范圍廣;
    五、廣泛用於機箱、機櫃、工業電器、傢用電器、鋁幕墻、裝飾裝修、高速列車、地鐵車廂制造等行業;
    六、使用於低碳鋼、不銹鋼、黃銅等金屬。

     

     

     

     

    上海杭徽貿易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傢經營機電產品的資深企業。公司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現已發展成為一傢實力雄厚、人才濟濟、初具規模的機電設備專業公司。
     公司現有400多平方米的營業大廳,主要經營國內的知名品牌和進口產品,如世界工具專傢史丹利Stanley手動工具,奔馳、沃爾沃2KW-2000KW系列發電機組。電焊機、點焊機、對焊機、二氧化碳冷乾機,空氣過濾器,油水分離器和儲氣罐。真空泵、真空箱、真空油、真空脂。通風設備排風機、軸流風機。水泵,水管,減速機,五金工具,手推車、手推液壓車,手動、電動堆高車,塑料原材料,PP,PE等產品。
     我們擁有一批年輕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銷售隊伍及工程預算專傢,公司運用現代化的管理手段,能夠以最好的質量、最優的價格為您的企業正常運轉提供保障。



    新手教學
    批發SW-2500系列螺柱焊機_螺柱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