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6913

  • 供應螺柱焊機 DR螺柱焊機 種釘機 移動式螺柱焊機 種釘機
    商品代碼: 26369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DR 螺柱直徑:2-8 焊接方式:儲能式
    焊槍類型:接觸式 焊接材質:不銹鋼 產品別名:種釘機
    額定輸入容量:1600---2500J 動力方式:手動 品牌:金泰焊接
    輸入電壓:380V

    點擊這   裡馬上詢價

    焊機產品圖片









    焊接機產品特點

    ● 采用軟啟動模式及單片微機控制恒流充電及焊接程序。

    ● 采用進口名牌急充放電電容器,容量穩定,壽命長。

    ● 特別的充電電路與控制系統設計,使充電更快速、更平穩。

    ● 數字式充電電壓顯示,設定充電電壓更準確、直觀。

    ● 系列涵蓋從150~60000 J 。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廣東省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白陳路文海工業區21號

    聯系電話:13825551603

    傳真號碼:0757-23351603

    騰訊QQ:33473862

    阿裡旺旺:yangyao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產品參數說明


    位置地圖



    購買需知

    佛山市范圍內送貨上門,佛山市以外范圍采用物流公司發貨,包裝費和運費購方負責。

    對焊機尺寸,夾具,特殊要求等,要通過郵件及傳真確認

    公司簡介

    順德金泰(焊接)主要有:點焊機,碰焊機,對焊機,滾焊機。電阻焊機(及其周邊輔助設備),電容儲能點(凸)、種焊機;脈沖精密點焊機;智能卷圈成型機;高頻釬焊、自動焊接機等六大系列,六十餘個品種。是多年從事焊接自動化設備研究、設計、制造於一體的焊接專業型企業。本廠秉承哈工大焊接專業技術,產品產品廣泛用於各類五金、交通工具、傢用電器和電工、電子、電池等制造業的生產和工業設備自動化領域。

    ■2010年,順德金泰(焊接)設備廠,成為“美的集團”指定生產設備供應商。
     
    本公司特別針對壓延行業推出鋼帶接駁設備,針對廚具行業推出箱體類直線滾焊機,在珠三角地區對這兩個行業的市場占有率達80%以上。
    2010年更是值得驕傲與被廣大合作商肯定的一年,我廠成為“美的集團”指定生產設備供應商。
    2011年,金泰攜手日本三社進行團隊式合作,金泰專業電阻焊領域,日本三社精益於弧焊領域,兩大領域服務商聯手打造全麵,多能,高效,高質量的焊接解決方案。

     



    新手教學
    供應螺柱焊機 DR螺柱焊機  種釘機 移動式螺柱焊機 種釘機_螺柱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