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6601

  • 供應中型微循環熱風十二溫區無鉛回流焊
    商品代碼: 26366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熱風回流焊接機 品牌:Gemai 最大有效尺寸:4600(mm)
    型號:GM-8800-LF 產品別名:中型回流焊 材料及附件:錫膏
    電流:交流 用途:焊接 作用對象:金屬
    作用原理:其他 動力形式:傳動 重量:680(kg)
    工作電壓:380 焊接時間:6-7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SDC12282



    產品特點 FEATURES 獨特先進長壽的加熱系統 ●加熱系統采用高效節能的瑞典110伏鎳鉻發熱管(我們承 諾3年包換),輻射功率峰值波長4UM,配合曲麵反射罩,熱效率高,升溫度速度快,特制強制熱風循環結構系統,使PCB及元器件受熱均勻,完全消除“陰影效應”。 ●采用瑞士CARLO(佳樂)大電流固態繼電器無觸點輸出,安全、可靠,結合溫控器特有的模糊控制功能,一直監視外界溫度及熱量值的變化,以最小脈沖控制發熱器件,快速作出反應,保證溫控精度±1℃,機內溫度分佈誤差在±2℃以內,長度方向溫度分佈符合IPC標準。 ●溫控采用瑞士思博全電腦模塊控溫系統,通過PID智能運算,自動控制發熱量,模糊控制功能增加超調與抑制功能並快速響應外部熱量變化的功能,最快速度響應外部熱量的變化並通過內部控制保證溫度更加平衡。發熱管模塊設計,方便維修拆裝。 ●采用臺灣三越高溫高速馬達,運風平穩,震動小,噪音小。 ●具溫度超差,,故障診斷,聲光報警; ●功率充沛,升溫迅速,從室溫至恒溫約20分鐘左右。專用SSR散熱器,散熱效率大幅度提高,有效地延長其使用壽命。 ●可靠平穩的傳輸系統 傳動系統采用STK無級變速馬達、STK電調帶線速無級調速器,配合1:150的松下渦輪減速器,運行平穩,速度0-2000mm/min 無級可調,並有準確的數字線速度指示。 ●采用獨立滾輪結構及托平支撐,結合配套的不銹鋼網帶,運行平穩,速度精確可達±20mm/min; ●專用不銹鋼乙字網帶,耐用耐磨。長時間使用不輕易變型。 ●延時開關保護功能,停機後均勻降溫,防止因不均勻降溫而產生傳輸部件變形。 ●選配全電腦控制功能,通過電腦實現對設備的完全控制,及顯示監視、打印實時溫度曲線,保存各類設置數據參數,斷電保護功能,保證斷電後PCB板正常輸出而不致損壞。



    新手教學
    供應中型微循環熱風十二溫區無鉛回流焊_回流焊接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