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64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焊管機 »
    精密高頻直縫焊管設備
    商品代碼: 26364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VZH16-165 品牌:維達 作用原理:脈沖
    作用對象:金屬 電流:交流 適用材質:低碳鋼
    規格:16-165 用途:生產焊管

    江蘇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張傢港市維達紡織機械有限公司是江蘇維達機械集團下屬專業生產銷售紡織機械、精密焊管機組、銅包鋁/銅包鋼雙金屬復合線材加工設備、塑料機械等多領域、多行業產品的現代化企業。公司位於中國經濟最發達的長江三角洲江蘇省張傢港市塘橋鎮民營工業開發區維達工業園內。東臨上海、北瀕長江,204國道、蘇虞張公路、沿江高速、錫通高速貫穿全境,距上海、蘇州、無錫僅1小時車程。

    多年來,公司堅持“以人為本、以質求存”的宗旨,本著“天道酬勤、商道酬信”的原則,現有廠房11000M2,員工160餘人,工程技術研發人員40餘人,年銷售超億元的行業知名企業。



    新手教學
    精密高頻直縫焊管設備_焊管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