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64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排焊機 »
    供應名焊機電--雙頭排焊機DN-63Q*4
    商品代碼: 26364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名焊 型號:DN-63Q*4 類型:氣動排焊機
    驅動形式:氣動 作用原理:逆變 是否二手:全新
    電流:直流 作用對象:金屬 用途:焊接
    外形尺寸:150*(mm) 重量:500(Kg) 可調級數:2
    產品別名:雙頭排焊機 輸入電壓:380V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技術說明:1.焊機結構為正麵C型排焊機。上橫梁裝有2個直徑100行程100的焊接氣缸(可調行程),每一個焊接氣缸裝一條排焊電療,每一個焊接電療可以一次最多焊接6條直徑3.5mm的鋼絲和圓管(直徑12-15mm,壁厚0.4-0.7mm)。2、裝日本SMC快速氣閥。焊接技術配置和使用性能不低於甲方現場使用的同類機器。

     

    佛山市名焊機電有限公司 是一傢技術產業型的實業公司。公司成立於1998年5月2日,秉承哈爾濱工業大學之焊接專業優勢,應用當代最新的工業控制技術和方法,專業制造各類焊接設備和工業電氣自動化控制系統。

     

    產品主要有:

     

        電阻焊機(及其周邊輔助設備),     板材焊接自動直線和圓弧焊機、

     

        高頻加熱(釬焊)機、自動焊接機床、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共5大系列,   六十餘個品種。

     

        公司積累十餘年焊機及其周邊產品的開發和生產經驗,焊接機電產品在鐵線網類和工藝制品,傢電產品,汽車,摩托車五金零配件,低壓電器五金(觸點,導電引線)。電池電子器材等行業,擁有瞭十分廣泛的用戶群體。

       在鐵線網藍及其工藝制品領域,名焊機電公司積累十餘年設備制造和工藝實踐經驗,全方位提供鐵線制品成套設備和工裝,產品有:

     

       調直下料機,壓扁線(異形線)機 ,彎框機,卷圈機,氣壓、液壓成形機;快速磨頭(倒角)機;修邊機;彎管機;縮管機。

     

        各式電焊機;排焊機;對焊機;C型龍門焊機、H型龍門焊機。

     

        各類特殊用途焊接專用機,成套設備。

         適應線類制品使用特點,名焊機電公司提供的鐵線網類制品焊機及周邊機械,具有速度快效率高節省人力成本,產品一次合格率高,操作使用方便,性能穩定等性能優勢。

     



    新手教學
    供應名焊機電--雙頭排焊機DN-63Q*4_排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