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598

  • 廠傢直銷臥式環縫不銹鋼縫激光焊接機 效率高 效果好 表麵平整
    商品代碼: 26355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明泰激光科技 型號:MT-YAG-200W 用途:縫焊
    電流:交流 作用對象:金屬 作用原理:脈沖
    產品別名:全自動激光焊接機 焦斑直徑:0.2(mm) 激光焊接深度:2.5mm
    激光器上下行程:0—800mm 連擊時激光焊接頻率:250Hz 最大激光功率:200W
    最大平均功率:198W 年產量:1200000件

    溫州市銘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精密激光焊接的設備制造商,並一直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精密激光焊接機,銘泰也是國內專業的激光焊接機品牌。

    公司優勢在技術研發上,銘泰與國內外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系,擁有一批在激光行業技術與理論都堪稱一流的研發專傢。經過長時間的實踐與市場摸索,不斷創新,以國內技術為基礎,不斷吸收借鑒歐美、日本等先進技術,銘泰成功開發出瞭激光首飾焊接機、激光模具燒焊機、激光自動焊接機、激光電焊機、雙頭激光焊接機、吊臂激光焊接機、光釬激光焊接機、激光切割機、激光打孔機等幾十種工業激光設備。在成功取代傳統制造工業的同時,也滿足瞭現代生產再精微加工方麵高效率,高穩定性和可靠性的要求。

    在生產工藝上,銘泰秉承著“優質生產,精益求精”的生產理念,引進領先國際水平的激光設備生產線與組裝線,力求在設備的生產過程中保證優質的生產,並對產品采用嚴格的出廠質量管理,不能滿足客戶實用需求的產品,一律不予出廠。

     

    在產品銷售上,銘泰以其完善、及時的售前、售中與售後服務獲得瞭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並在成立的這十多年裡與國內外多傢大型的激光焊接服務提供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業務合作關系。

    銘泰自動化激光焊接機的機型特點

    激光焊接機是利用高能脈沖激光來實現工作的焊接,脈沖氙燈作為泵浦源,激光電源點亮氙燈,輸出恒定小電流使氙燈處於預燃壯態,由控制系統來控制激光電源使氙燈放電,形成一定頻率和脈寬的光波。光波經激光聚光腔照射到NDYAG激光晶體上,使晶體受激輻射,經激光諧振後,發出1064nm激光,激光經擴束、反射、聚焦後便可對工作進行精密焊接。

    自動化激光焊接機的性能特點

    焊接質量好、尺寸精度高。

    焊接生產效率高。

    生產成本低。由於焊接機功率小,焊接時間短,故可節省電能。

    與閃光對焊相比較,節省電能80%~90%左右。與電弧焊相比。加工成本可降低30%左右。

    能焊接異種鋼和異種金屬。

    容易實現機械化和自動化。

    速度快,變形小,熱影響區小,具有高和深寬比。

    焊縫美觀、平整、無氣孔,焊後無需處理或需簡單處理。

    聚光點小,無污染,高精度定位。

    可進行微小開型零件和精密焊接。

    行業的應用

    廣泛應用於電子元件、首飾、工藝禮品、鐘表、汽車配件、五金、模具修補、醫療器械等行業。

    適用材料

    適用於不銹鋼、鋁、銅、金、銀、鈦、等多種金屬及合金,可實現異種材料間的焊接,如:低碳鋼-鋼,鈦-金,銅-黃銅,銅-鈦等。

    技術參數

    型號:MT-YAG -200/300/400/500/600W700w

    激光工作介質:NDYAG

    激光波長:1064nm

    最小光斑直徑:0.2mm

    焊接最小熔深:0.1mm

    焊接深度:≤3mm

    脈沖寬度:0.1ms~20ms

    脈沖頻率:1-300Hz

    電源控制系統:工控電腦

    觀察系統:CCD

    工作臺行程:300mmx200mmx300mm

    整機耗電功率:≤16kw

    電力需求:AC 380V±10% 50HZ

    冷卻方式:水冷

    售後服務:

    1、整機保修壹年,終身維修;

     

    2、免費安裝、調試設備,並對設備使用方操作人員進行培訓;培訓的內容包括:激光焊接機機的操作知識、日常的清潔、保養等。

     

    3、免費的軟件系統升級服務;

     

    4、我公司目前已經在全國多個省市(比如江蘇、浙江、福建)設有維修處,如設備出現故障,就近調遣服務工程師,24小時內給出解決方案。

     

    驗收方式:

     

    1、在設備使用現場進行驗收;

     

    2、齊套性(資料、備件)和產品外觀驗收;

     

    3、由供方派人進行設備安裝、調試;

     

    4、設備各項功能演示;

     

    5、供方對需方選定的工件進行焊接,檢測焊接效果是否滿足要求;

     

    6、測試有關技術指標;

     

    7、供方派人對需方操作、維護人員進行為期2個工作日的技術培訓;

     

    8、設備經調試無故障後,供需雙方代表簽定驗收報告。

     

    質量保證服務

     

    1、供方提供以下技術支持,指導需方進行安全正確使用、維護。

     

    (1)設備的使用說明書、應用軟件備份;

     

    (2)產品合格證。

     

    2、保修期為12個月,時間從最終驗收結果簽署之日算起。保修期內免費維修,保修期外酌情收取維修費用。設備出現故障,反應時間為4小時,如有必要到現場,供方維修人員正常情況下在24小時內到達現場。

    全國服務熱線:4000-400-648

    聯系:袁經理(先生)

    地址:溫州市甌海區東風工業區創新路10

    手機:15057545293

    電話:057786185321

    傳真:0577-86284522

    網址:http://www.teerle.cn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臥式環縫不銹鋼縫激光焊接機 效率高 效果好 表麵平整_激光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