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560

  • 深圳最精密薄板全自動產品激光焊接加工廠 自動激光焊機 1000w激
    商品代碼: 26355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珠激光 型號:1000W 用途:焊管
    電流:交流 作用對象:金屬 作用原理:脈沖
    產品別名:精密五金制品 焦斑直徑:0.05-8(mm) 激光焊接深度:0.1-8mm
    激光器上下行程:2000*1000 連擊時激光焊接頻率:100 最大激光功率:600
    最大平均功率:15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深圳市金珠激光焊接加工廠,
    一三五零二八三一九四六何先生,是大陸華南地區目前較具規模的專業激光焊接加工中心。總部在深圳的工業加工重鎮福永鎮(鄰深圳機場500米),有廣深高速、107國道、寶安大道交叉通過。

       ◆設備8臺日本進口光纖激光焊接機(優勢為機器運轉穩定,能量恒定,光斑不會變化,外觀及強度如一,不會出現虛焊),工作臺為四維自動旋轉焊接,速度快,目前為華南地區領先的專業激光加工設備。

       ◆激光焊接方式

       點焊、穿透焊、重疊焊、環焊、對接焊、密封焊等。工作幅麵大(2000mm*2000mm,焊接厚度為0.08mm~3.0mm

       ◆適用材料:不銹鋼、鐵、銅、鋁、鈦,及不同材質間的混和焊接。

       ◆應用領域

       廣泛用於航空,航天,電子通訊,五金,醫療器械,機表機器,汽車,珠寶首飾,體育運動用品等行業;主要應用包括手機屏蔽罩,金屬手機外殼,MP4外殼,傳感器,金屬電容器外殼, 硬碟,微電機,光纖偶合器件,鋰電池,鐘表,眼鏡,電子元器件,工藝品等產品的激光精密焊接。

       

       ◆本廠優勢

       成立四年來,已培養不少客戶由傳統焊接改為激光焊接工藝實例,見識並施焊過上千種焊接方案,給客戶制造出若乾工裝夾具,並成功實施!

       工廠環境乾凈保證瞭焊接效果、人員充足(三個班次)出貨快。服務好,會跟客戶充分溝通工藝和要求,有專業的品質檢驗和包裝崗位設置,保證質量。

     

       ◆加工范圍

    1、精密五金制品的激光焊量產,日出貨60000隻(首飾、鐘表、眼鏡、電子元件、醫療器械、傢俬配件,手機、MP4U盤、電池之外殼等)。模具修補、機件焊接;

    2、激光標刻加工日出貨100000隻,模具、機件及各種五金、塑膠制品的打標加工。

    3、激光切割,日產1000米;

    ◆焊接加工客戶案例

    金珠激光客戶為EPSon,奧林巴斯,諾基亞,富士康,比亞迪,佳能相機等客戶做焊接加工。

       ◆加工業務流程溫馨提示

    1、如需咨詢焊接工藝,或不太瞭解激光焊,不確定激光焊接方式,均可致電工藝方案專人何先生13502831946

    2、如確定焊接工藝及焊接方式,請寄樣件到我廠免費打樣(100件以下),樣件即收,有專人管理。

    3、如發送打樣資料,最好發CAD文檔和數位相片資料。

    4、由於焊接產品報價涉及具體焊接工藝,我廠一般不對未打板的產品進行確切報價,希望諒解!

    5、我們共同的努力,將會有成功的回報,祝新老客戶合作愉快!



    新手教學
    深圳最精密薄板全自動產品激光焊接加工廠 自動激光焊機 1000w激_激光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