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555

  • 供應發那科點焊機器人
    商品代碼: 26355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上海發那科 型號:點焊機器人 控制方式:自動
    焊接原理:點焊 焊接材質:鋁合金 頻段:激光
    保護氣體類型:氬氣混合氣 用途:縫焊

    738128209_529258761[1]


    點焊機器人

    1. 主要用途:

          點焊機器人【spot welding robot】 主要用於汽車整車及零部件、鈑金等行業點焊作業同時還FANUC還提供一些相關配套的產品,例如DRESSOUT PACKAGE及伺服焊鉗等先進的技術。

    2. 主要優點:

    穩定和提高焊接質量,保證其一性;

    提高生產率,一天可24小時連續生產;

    改善工人勞動條件,可在有害環境下長期工作;

    降低對工人操作技術的要求;

    縮短產品改型換代的周期,減少相應的投資設備;

    可實現批量產品焊接自動化;

    3. 系統介紹:

           點焊機器人由機器人本體、計算機控制系統、示教盒和點焊焊接系統幾部分組成,由於為瞭適應靈活動作的工作要求,通常焊機器人選用關節式工業機器人的基本設計,一般具有六個自由度:腰轉、大臂轉、小臂轉、腕轉、腕擺及腕捻。其驅動方式有液壓驅動和電氣驅動兩種。其中電氣驅動具有保養維修簡便、能耗低、速度高、精度高、安全性好等優點,因此應用較為廣泛。焊機器人按照示教程序規定的動作、順序和參數進行點焊作業,其過程是完全自動化的,並且具有與外點焊機器人專用的點焊鉗部設備通信的接口,可以通過這一接口接受上一級主控與管理計算機的控制命令進行工作

     


    新手教學
    供應發那科點焊機器人_激光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