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4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壓焊機 »
    供應交流電焊機 手提式9.5千瓦電焊機弧焊機廠傢直銷佛山
    商品代碼: 26354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騎士 型號:BX-180A 工作形式:弧焊
    焊接方式:拉弧式 電流:交流 樣式:便攜式
    驅動形式:電動 保護氣體類型:NO 作用對象:金屬
    額定容量:9.5KVA 負載持續率:35% 適用對象:金屬焊接
    工作電壓:220V/380V 電流調節范圍:40-180A 加工定制:是

    求實創新 質量領先

    佛山順德陳村華越電器廠是一傢集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電焊機產品制造企業,,本企業生產的電焊機采用優質冷軋矽鋼片鐵芯,選用優質線材和絕緣性能強、耐高溫的絕緣材料。具有起弧性能好、焊接穩定和安全高效等優點。本廠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所有產品通過嚴格的技術設備檢測,其性能與指標均達到國內同類產品的先進水平。

    本廠自1999年創辦以來,堅持以“創優質品牌、重誠信服務、令用戶滿意”為宗旨,不斷提升企業和產品的信譽和形象,在平等、互利、互信的基礎上促進交流與合作。經過多年的努力,本廠生產的電焊機產品,銷售網絡已覆蓋全國各大、中、小城市,贏得瞭廣大用戶的贊譽和信任。在此,我們衷心感謝大傢對我廠產品的支持和信任,並將繼續以一流的質量和優質的服務向大傢推出更新、更高品質的產品。










    新手教學
    供應交流電焊機 手提式9.5千瓦電焊機弧焊機廠傢直銷佛山_壓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