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3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壓焊機 »
    焊王焊機 焊王牌逆變直流氬焊機 WS-200C 單用的氬焊機
    商品代碼: 26353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焊王 型號:WS-200C 控制方式:手動
    焊接原理:氬焊 焊接材質:不銹鋼 頻段:高頻
    保護氣體類型:氬氣 用途:焊接 負載持續率:60
    電流:直流 動力形式:高頻 作用原理:逆變
    作用對象:金屬

    技術參數
    輸入電源(電壓/相數/頻率)220V±15%, 1-Ph, 50/60Hz
    額定輸入電流20A(TIG)29A(MMA)
    額定輸入容量4.5KVA
    額定輸出容量(電流/電壓/暫載率)200A/18V(TIG),28V(MMA)/60%
    輸出電流調節10-200 A
    空載電壓42V
    凈重10kg
    外形尺寸(mm)300×150×390
    焊接方式:直流氬弧焊, 手工焊

    用途:不銹鋼安裝工程及不銹鋼、碳鋼、銅及其它有色金屬薄板制品的精細焊接。

    高頻逆變技術:采用頻率高達100KHz的高頻逆變電源變換技術,轉換效率高達85%,大大減小瞭電源的體積和重量,節省能源,可降低用戶約40%的使用費用。

    出色的焊接性能:應用PWM控制技術,抗電網波動能力強(±15%),焊接電流穩定,動態特性優良,抗乾擾能力強,具有優良的穩弧性能。輔以優異的高頻引弧性能,引弧容易,焊接過程中飛濺小,焊接熔深均勻,焊接品質優良,焊縫外觀漂亮整齊。

    可靠性高:具有完善的欠壓、過壓、過流、過熱等保護功能, 確保焊機安全工作。

    使用簡便:體積小、重量輕,特別適用於移動作業。


    新手教學
    焊王焊機 焊王牌逆變直流氬焊機  WS-200C 單用的氬焊機_壓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