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3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焊線機 »
    特價供應單頭三軸自動焊錫機器人
    商品代碼: 26353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jd 型號:JD-221 JD-331 JD-441 JD-551 焊線速度:可調(線/秒)
    電流:交流 工作形式:排焊 作用原理:脈沖
    產品別名:自動焊錫機器人 平均焊點寬度:可調(um) 外形尺寸:300*300*100(mm)
    重量:55(kg) 用途:電子焊錫 屬性:shuxing

     

    自動焊錫機性能特點

    ■簡單的編程方式,可以直接輸入焊點坐標,可示教再現焊點位置坐標,簡單操作示教盒,即可引導運動末端到達焊點位置

    ■多軸聯動機械式,全部采用精密步進馬達驅動及先進運動控制算法,有效提升運動末端(烙鐵頭)的定位精度和重復精度

    ■靈活多樣的焊錫方式,同時支持點焊和拖焊,全部工藝參數可由用戶自行設置,以適應個種高難度作業和微焊錫工藝

     自動焊錫機

     

     

    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自動焊錫機器人,自動點膠機器人,自動大螺絲機器人研發設計,施工,安裝,調試,運行維護,相關配件產品的銷售,業務范圍涵蓋瞭焊錫點膠及大螺絲三大領域,在短短的數年時間裡,公司在珠三角地區為電子行業,生產玩具行業,集成電路與微電子行業,等許多企業承建瞭多項自動焊錫機器人工程,廣泛贏得顧客好評。

     IMAG0333

     

    東莞市長安尖點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是針對背光導光板行業,玩具行業以及電子元器件行業特點,自主研發設計一套有針對性的除靜電除塵流水線,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選配紫外殺菌和金屬檢測部分。其中,本司在風向自動延時切換方麵已申請專利。

    公司主營業務包括除靜電除塵工程研發設計,施工,安裝,調試,運行維護,防靜電/除靜電產品的銷售,業務范圍涵蓋瞭凈化及防靜電兩大領域,在短短的數年時間裡,公司在珠三角地區為背光行業,生產玩具行業,集成電路與微電子行業,等許多企業承建瞭多項除靜電除塵線的設計工程,廣泛贏得顧客好評。

     



    新手教學
    特價供應單頭三軸自動焊錫機器人_焊線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