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3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滾焊機 »
    氬弧直縫焊機 電機外殼縫焊機 TIG120 廣州聯十邦
    商品代碼: 26353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電機殼直縫焊機 品牌:聯十邦 型號:TIG120
    產品別名:鋼板電機殼焊機,鋼板電機殼直縫焊機 電流:交流 驅動形式:氣動
    動力形式:氣動 焊接形式:氬弧焊直縫焊接 作用對象:金屬
    成形時間:111(min/根) 焊接直徑:100(mm) 焊接能力:100
    焊接速度:100 焊接壓力:100

     

     

     

    自動氬弧直縫焊機適用范圍

    適合電機鋼板外殼卷圓後的直縫焊接。更換模芯及夾具後可焊接不同直徑的工作。

     

    鋼板電機外殼

     

    電機外殼縫焊機 性能特點:     

         本系列產品適合馬達外殼卷圓後的直縫焊接。更換模芯及夾具後可焊接不同直徑的工作。

     

         廣州市聯十邦機械制造有限公司根據多年來對電機外殼成套生產設備的現場經驗及技術改進,我公司對電機外殼整個生產流程、工藝及及過程控制有較深的瞭解。此成套設備的詳細工藝流程歡迎垂詢我公司技術部,熱線電話:020-84735627,020-84748357。

     

    整套電機生產外殼生產設備主要組成:

    1、沖床模具開料及沖孔

    2、油壓卷板機 GB300

    3、直縫焊機工裝 TIG40

    4、焊接處整形沖床加工

    5、油壓脹型機力ZXYD100-160

    6、車床平端麵及倒角

    7、底座焊接機DN200TT

    8、支耳焊接機DN100×3

    9、產線傳送帶

     

    自動氬弧直縫焊機為電機外殼生產工序的第三步,其主要采用氣動夾具自動定位夾緊工件,卸料也采用氣動推料,焊槍采用步進電機驅動精密絲桿在導軌上作直線運動,其焊接速度及位移長度可設定調整,采用PLC編程控制整機邏輯動作,配制文本顯示器進行參數設置更改。

     

    自動氬弧直縫焊機性能特點:

    1、氣動元件采用名廠元件如Airtac氣缸、電磁閥,SHAKO氣源處理器。運動部件采用步進電機、細分驅動器及滾珠絲桿,運動精度高,控制精確。

    2、控制線路采用可編程系統,可調性好。

    3、滿足產品規格:材料厚度:1-2.5mm,材料寬度:0-400mm,直徑范圍:80-200mm

    4、要求客戶自行配備的焊接電源:350A

     

    自動氬弧直縫焊機技術參數:

    1、產品名稱及型號:自動氬弧直縫焊機 TIG-120

    2、額定負載持續率:100%

    3、額定電流:350A

    4、額定電壓:DC113V,AC80V

    5、焊槍開關電壓:DC24V

    6、焊接速度:50cm/min-60cm/min

    7、進氣壓力:1MPA

    8、整機工作效率:5-6個/分鐘(長度按110-130計算)

    9、外形尺寸:1030×1010×1687(長寬高),單位mm

     

     

    電機外殼成套設備包括: 

    1、電機殼支耳自動焊機DN100×3

    2、電機殼端蓋自動焊機DN-100ZZ

    3、電機殼支座焊機DN-200TT

    4、板滾圓機(氣動式)GB-250

    5、板滾圓機(油壓式)GB-300

    6、氬弧直縫焊操作機TIG120

    7、氬弧直縫焊操作機TIG-40

     

    本公司產品 質量要求、技術標準:

         我公司全麵通過ISO9001(2000版)認證及國傢強制產品CCC認證,產品嚴格按照國傢標準設計制造;產品出廠前均經過嚴格的檢驗,確保交到客戶手中的均為合格產品;所發佈產品均為我公司自主研發生產。

     

    售前服務
             一、免費提供焊接技術及工藝咨詢:我們會在8個小時以內,根據您的需要為您提供任何專業技術及價格方麵的咨詢、並且郵寄產品資料,或者及時對於您所關心的任何問題給予快速回復;您也可將您即將生產的產品或材料寄至我司,我司按您的要求免費為您試焊或制作工藝,達到您的要求後您再考慮下單。

             二、提供考察接待:我們歡迎您隨時隨地蒞臨公司現場考察,並為您提供任何便利條件。
    售中服務
            一、無論您是國外的客戶還是國內的客戶,無論您是我們的老客戶還是我們的新朋友,無論您的合同金額是大還是小,我們都將誠信、公平、熱情、嚴謹地統一對待;
             二、我們保證守時、保質、保量地嚴格執行合同規定的各項條款,並且為客戶提供超值的服務。
    售後服務

         一、產品到達需方生產所在地,我司即派技術人員上門免費安裝調試,並進行現場免費培訓,培訓內容包括產品操作、保養及基本維修等方麵; 

         二、產品免費保修壹年(不含易損件)。保修期內,屬正常使用而產品無法正常運行,我司負責免費保修及更換零配件;超過保修期,我司隻收取零配件成本費及維修服務費。產品提供終身服務。

         、如產品出現客戶無法解決的故障,本省12小時到位,外省48小時內到位(註意:請客戶來電要求服務時,說明購機時間、機型、故障表現、用戶名稱、廠址、電話,以便及時準確為你服務)。

    我公司擁有近20年的焊機及其周邊產品的開發和生產經驗,如目前設備不能滿足您的需要可為您的產品量身設計生產,歡迎來電來人洽談。



    新手教學
    氬弧直縫焊機 電機外殼縫焊機 TIG120  廣州聯十邦_滾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