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2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滾焊機 »
    廚房不銹鋼水槽臺麵焊機
    商品代碼: 26352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橫縫滾焊機 品牌:新州 型號:FN-80
    電流:直流 驅動形式:氣動 動力形式:氣動
    用途:焊接 作用對象:金屬 成形時間:/(min/根)
    焊接直徑:/(mm) 焊接能力:/ 焊接速度:/
    焊接壓力:/

    一、概述

        青島新州焊接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主要生產點焊機、凸焊機、對焊機、縫焊機、龍門式多點焊機、電容式儲能焊機、次級整流焊機、中頻焊機,冷凝器焊機、壓縮機焊機、圓周機,鋼格板焊機,桁架焊機,打圈機、修邊機、調直機及各種專用焊接設備。公司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傢電制造、汽車制造、鐵藝五金、航天航空等領域。產品暢銷全國、遠銷歐、美及東南亞等國。並因產品質量過硬,價格合理受到客戶廣泛的贊譽。

        公司始終奉行:“以人為本、科技領先、創造最佳產品和服務”的經營理念,堅持“以信譽求生存,以質量求發展”的指導方針。在質量上,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國傢強制性產品認證(3C認證)。我們將不斷努力、不斷創新、精益求精、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來回報廣大新老客戶。與客戶共榮、為人類、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二、特點

    • 采用三相電機變頻調速驅動,焊接速度均勻,調節方便,穩定。
    • 焊機回路均采用內部冷卻,焊輪部份采用外冷卻方式。
    • 焊機轉動導電部份采用內嵌式銀瓦結構,導電座內全密封性油浸式導電和潤滑,采用內部強制冷卻,增強瞭導電軸的冷卻效果。提高導電率的同時有效的防止軸瓦的“咬死”現象,轉動靈活。
    • 縫焊機有縱焊和橫焊兩種形式。

    三、適用范圍

    • 廣泛應用於五金,傢電 ,汽車,油箱等制造行業,最適合焊接低碳鋼,不銹鋼材料的盆,桶,箱及密封薄壁容器的焊接。

    四、焊機圖片





    新手教學
    廚房不銹鋼水槽臺麵焊機_滾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