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278

  • 振動摩擦焊接機、振動摩擦焊接樣件
    商品代碼: 26352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旋轉式摩擦焊機 品牌:聖泓臻能 電流:交流
    用途:焊接 作用對象:塑料

    旋轉摩擦焊接機通常用來焊接兩個圓形熱塑性塑料工件,一個工件被固定在底模上,另一個工件在被固定在精密伺服旋轉主軸上夾具上,由於有一定的壓力作用在兩個工件上,通過上下兩個圓形部件高速旋轉摩擦使上/下工件產的接觸麵摩擦升溫,將機械能轉換成熱能,接觸麵熔化後加壓瞬間停在設定的位置上,,使得上下兩個工件焊在一起成為永久性的熔合並形成一個緊固且密閉的整體,達到焊接要求。適用熱塑性塑料PE,PP,尼龍等圓形產品的熱熔焊接,同時也不受工件尺寸和材料的限制。   
    摩擦焊接機主要特性:
       1、主軸旋轉驅動采用精密伺服電機,高扭矩輸出,具有角向定位的旋轉精確控制精度在1o以內。   
         2、過程控制采用可編程控制器(PLC),提供所有需要的控制和功能。   
         3、液晶觸摸屏控制麵板,人機交互介麵,設置和調整焊接參數:壓力、轉速(RPM)、轉/循環(RPC)、焊接時間、保壓時間。通過監控RPM、RPC、轉矩等參數控制焊接質量。   
         4、兩種焊接模式:設時間焊接模式/轉數焊接模式,可滿足定位或不定位焊接的要求。轉速(RPM)精確控制,大/小規格尺寸的圓形塑料工件焊接通用。   
         5、高剛性的結構設計及傳動機構的精密設計,有效防止機器啟動/瞬停時的震動,高可靠性、耐久性。  
        6、便捷快速換模設計,焊接模具的精密調整。



    新手教學
    振動摩擦焊接機、振動摩擦焊接樣件_摩擦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