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256

  • 摩擦焊機
    商品代碼: 26352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混合型旋轉摩擦焊機 品牌:長城CCJDSB 型號:CCJDSB
    電流:交流 用途:建材生產加工 產品別名:螺紋杠摩擦焊接機
    作用對象:金屬 作用原理:旋轉高溫 生產率:300(PS/h)
    外形尺寸:2000*1000*1500(mm) 重量:1(t) 滑臺最大行程:800(mm)
    加工定制:否

     

    獻縣長城機電設備廠生產的 自動絲杠摩擦焊接機

    單人操作, 一鍵焊接 ,省電 30%-40% 每小時焊接大約 300-400 根絲杠 ,該機器從本質上改變瞭傳統的絲杠焊接工藝,和傳統的電弧焊接相比,該新型摩擦焊接機具有省電, 不用焊條 ,焊接麵積大,速度快,效率高,成品絲杠質量更可靠等優點。因為由傳統的人工電弧焊改為機械 自動摩擦焊 ,速度快操作簡便,從而在大大提高出成品絲杠的效率時,又減少瞭工人數量,進一步降低絲杠生產成本,提升絲杠市場生產競爭力。本廠保證機器質量,售後服務,歡迎各絲杠穿墻螺絲生產廠傢前來洽談.

    由於氣動摩擦焊接機的具備諸多優點,傳統絲杠電弧焊工藝將逐漸被淡化,盡早選擇氣動摩擦焊接機是您在絲杠生產競爭中脫穎而出的最佳選擇,早投入早受益。地址: 河北獻縣河城街職教中心對過,聯系電話:13931798262

     

    焊接特點 是讓兩工件在軸向壓力作用下相對旋轉摩擦頂鍛焊接而成, 不加任何焊接材料, 對焊接件進行 100% 全麵焊接,焊接無缺陷, 效率高、損耗小、節約鋼材、焊接質量好、同心度好、強度高、無污染 。最適合於軸類零件的焊接。隻要被焊兩工件具備摩擦麵條件均可采用摩擦焊工藝。軸向、徑向精度定位高,適用於圓形、環形等焊接麵的多種零件的組合焊接,生產率高,每小時可生產幾百件。設備配置送料機構,可實現自動化生產。



    新手教學
    摩擦焊機_摩擦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