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51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釺焊機 »
    供應高頻焊機高頻釬焊機高頻刀頭焊機高頻鋸片焊機
    商品代碼: 26351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高頻釬焊機 型號:HFP-15 頻段:高頻
    品牌:多林 動力形式:高週波 產品別名:高頻焊機
    電流:交流 用途:焊接 作用對象:金屬
    工作電壓:220V 工作溫度:0-1800度 工作頻率:30KHZ
    焊接厚度:0-30 焊料:銀焊條 加工定制:是



    技術參數及特點:

     

    工作電源 單相 220V/50Hz    冷卻水流量(主機) 5L/Min   
    (0.1MPa)
    工作電壓范圍 180V~250V 冷卻水壓 0.1~0.3MPa
     最大輸入電流 40A 水溫保護點 50℃
    振蕩功率 15KVA 主機重量 18Kg
    振蕩頻率 40~160KHz 主機外形尺寸( mm3 470×178×355
    效率 90%  
    負載持續率 80% 特別推薦 花剛石鋸片焊接

    *采用諧振變頻技術,高效、耗電量僅為電子管感應加熱設備的20%-50%。
    *安全可靠,與電子管設備相比,無萬伏高壓,操作安全。
    *采用功率MOS器件逆變,頻率高、重量輕、體積小。
    *傻瓜型設計,安裝簡易、無需調試、使用方便。

     

    那什麼是高頻焊機呢?

         高頻焊機是高頻感應加熱設備的其中一種,它不但可以對各種金屬材料進行釬焊,而且還可以對各種金屬材料進行熱加工、熱處理、熔煉等.
    焊接應用范圍相當廣泛,如例如:鎢鋼、合金鋼等硬質合金刀頭焊接,車刀、銑刀、鉆頭及鉅片均可;各種規格的鐵件、銅件、鋁件、不銹鋼件等;銀觸點、波紋管、電磁閥、管接頭、鋼帶等;平麵、端麵、縫隙、對接、缺損等等.
    其焊條焊材的適用性較多,如:黃銅焊條、紫銅焊條、磷銅焊條、不銹鋼焊條、鋁焊條、銅鋁焊條、銀焊條、銀焊片及錫條、錫絲等.
    高頻焊接的特性與優點:
    因焊接一般是兩工件之間進行的一種表麵、表層的熔接、滲透工藝,以實現合二為一的目的.所以,在焊接過程中無需對工件進行深層加熱和整體加熱.隻對工件進行表層加熱和局部加熱,不但可以明顯地提高焊接速度,節省成本,而且還能有效地改善焊接質量,減輕氧化、硫化、脫碳、變色、變形及硬度影響等.
    高頻機的功率選擇主要視工件的材質、尺寸、形狀及速度要求等因素.同樣規格的工件,鐵質功率可選小一點,不銹鋼略大一些,銅質要更大一些;同樣材質的工件當然是尺寸大的所需功率大,尺寸小的所需功率小;被焊接部位及形狀也會對功率的選擇有影響,散熱速度越快要求功率越大;需要的焊接速度越快功率也越大;等等.
    一般常規尺寸的車刀焊接可選15KW機,工作量很大的應選25KW機.銑刀的焊接多選25KW以上機,,較小刀片的逐一焊接時也可選用15KW機.
    對於銑刀、鉆頭的多刀片同時焊接時,其功率不可太小.否則不但焊接速度較慢,焊接質量也較差.
    友情提示,在對鎢鋼等材質刀頭焊接後,應采用烘箱保溫或石灰保溫等慢冷卻方式.否則刀片、刀頭易裂、易斷.
    無特別需要一般高頻焊機無需設置溫控電路,一是焊接溫度很容易人為掌握,二是高頻方式焊接速度較快,溫控沒有太大的必要,三是溫度取樣存在一定的偏差.很多原來設想采用溫控方式的廠傢,最終在實際應用於中多數都無需使用.熟練的工人完全可以掌握和控制每個焊接件的溫度和質量.

     

    高頻機、高頻爐的維修

    (一)概況
        高頻感應加熱設備是金屬加工行業廣泛使用的設備,常用於金屬熱處理、焊接、熔煉等生產
      領域。它主要由交流調壓電源、升壓變壓器、高壓整流矽、電子管震蕩器、高頻輸出機構等組成 、

    (二)設備的特點
        由於采用瞭先進的微機處理技術,可大幅度、無級平滑的調節整機對過流進行監測,使整機得到非常可靠的保護,從而提高瞭設備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1、眾所周知,晶閘管控制技術為相控技術,即晶閘管觸發脈沖時序必須嚴格與主回路同步, 對主回路三相進線要求按正確的相序接入,並且觸發脈沖按照合適的初始相位角觸發晶管閘管才能使調壓電源正常工作,保證晶閘管可靠的實現自然換流,這一點對現場調試來說是非常苛刻的。因此,調壓電源IV型控制板針對這一點做瞭極大的改進,在保證櫃內配線按照電氣原理圖實施後,主回路三相電源進線可以不考慮相序,從而對設備調試的要求降低,大大提高設備工作性能。

        2、調壓電源Ⅱ型、Ⅲ型在實現觸發脈沖與電網同步的另一個重要措施是采用鎖相環電裡、該電路給單片機提供每周六個自然換相點,因此鎖相環電路穩定工作是整個控制系統正常工作的重要基礎。Ⅱ型、Ⅲ型調壓電源十多年現場運行經驗表明,該電路經常由於元件老化或環境溫度變化,或人為的失誤等原因,導致鎖相環電路失鎖,從而影響整個控制系統正常工作,因此Ⅳ型調節、壓電源采用數字鎖相技術,沒有調整元件,從而消除瞭鎖相電路工作失穩帶來的後果,大大提高瞭設備可靠性。
        3、增加調試功能,Ⅳ型調節電源增加按比例控制的調壓功能,從而對假負載的調試直觀,對判斷調壓電源內部故障提供瞭更多方便。
        4、過流保護措施更完善,對主回路進線過流保護按硬件過流是軟件過流1,2倍設計,因此隻需測試軟件過流整定值即可。
        5、增加測試功能。
        6、更完善的抗乾擾措施。

      利用感應加熱的趨膚效應,很容易實現工件的表麵加熱、表麵淬火,控制加熱功率、頻率或加熱時間就可控制加熱深度和加熱溫度,就可獲得不同深度的淬硬層及硬度。國內外大量的實驗經驗證明:感應加熱是表麵淬火最理想的一種加熱方式 。


       加熱電源功率可按下式選擇
       P=(0.5~2)S
       P=總電源功率(KW) S=淬火感應圈所覆蓋工件的表麵麵積單位(平方厘米)
       公司可向用戶提供成套感應熱處理淬火設備及交鑰匙工程。
       成套設備其中包括:感應加熱電源、數控軸類感應加熱淬火機床(立式,臥式及其它型式)、淬火變壓器、各種規格另件的淬火感應加熱器,淬火液的回收及冷卻系統等。
       軸類感應加熱淬火機床采用專用工控機控制,具有編程方便,定位精度高,穩定性好,操作簡單方便,生效率高等優點。對於軸類工件,可分為工件移動或感應器移動兩種方式。該淬火機床可儲存1~99種不同工件的淬火加熱工藝參數,特別適用於對多品種,小批量熱處理工件的加工場合,使用該種淬火機床後,可使人為因素降到最低限度,可顯著提高產品熱處理質量及成批生產產品的一致性。

      

     

     

     



    新手教學
    供應高頻焊機高頻釬焊機高頻刀頭焊機高頻鋸片焊機_釺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