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48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水焊機 »
    常年供應縫焊機FN-50KVA
    商品代碼: 26348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橫縫滾焊機 品牌:泰山力神 型號:FN-50KVA
    產品別名:滾焊機 電流:交流 驅動形式:氣動
    動力形式:水焊 用途:太陽能設備 焊接形式:阻焊
    作用對象:金屬 成形時間:——(min/根) 焊接直徑:——(mm)
    焊接能力:2+2 焊接速度:1-5米 焊接壓力:15000N

    歡迎您來電咨詢洽談業務    0538-8490616  13165388928

    18763829888  18353801070

    Q Q:  1637155470  

     



        泰安市力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原岱嶽區曙光專用機械廠)位於名揚四海、五嶽獨尊的泰山腳下,北靠濟南,西接京滬、京福高速,南鄰孔 孟之鄉—曲阜,環境優美,交通旅遊十分便利。人性化管理是泰安市力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原岱嶽區曙光專用機械廠)顯著的管理特色,處處體現瞭一種溫情的人文關懷。在此基礎上,自1998年開始,泰安市力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原岱嶽區曙光專用機械廠)開始在國內率先推行實施受控管理法,將責、權、利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通過幾年的運行,收到瞭良好的效果。這種管理機制有較豐富的內容,它們既有區別、又有聯系;既各自獨立、又相互依存,環環相扣,形成一條管理鏈。
      所謂的受控管理,不是最高領導者管理行為的絕對集中,也不是一般管理制度的簡單再現。受控管理的基本概念是:圍繞建設企業文化的核心,以規范人員、資金、質量、供銷等主要生產環節為重點,使企業主要運作的管理實現制度化、目標化、責任化,形成一整套全員受控、全程受控、全額受控和自我激勵、自我約束、良性循環的科學管理機制。
      受控管理法的前提是全員受控。企業把以人為本的活化管理作為實施受控管理的前提。全員受控就是在企業內部,使從董事長、總裁到一般員工的全部經營管理行為都受到規范的職責要求和嚴格的工作紀律所制約。這種制約方法不僅使每個崗位、每個工種、每道工序、每項操作規程、每項後勤保障以及最高領導者的每項重大決策都受到既定章法的自我控制,而且還受到人與人之間相互監督制約的控制。總之,全員受控是使企業管理過程中每一個人的行為都受到較完善的規范,從而促使每個企業行為都處在規范運作中。
      受控管理法的重點是全程受控。把以產供銷為主的物化管理作為實施受控管理的重點。全程受控就是對從原材料采購到產品銷售的過程進行全方位控制。這種物化管理主要采取“橫縱雙向結合”的控制方法。橫向控制就是對產、供、銷各流轉環節的全程控制;縱向控制主要是對產品質量和產品成本的全程控制。為此,集團公司內部建立瞭五種保障機制:物資采購“三比二審一檢”制;資金支付逐級申報審批制;成本定額獎懲制;質量工資考核制;營銷片區經濟責任考核制。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安裝、調試服務!

    FN 系列縫焊機系氣壓式交、直流焊機,它分為縱焊和橫焊兩種。是電阻焊中一種永久的金屬連接,焊接時焊件以搭接方式壓緊在兩電療(焊輪)之間。焊件壓緊後由焊輪旋轉帶動工件,同時通電焊接。焊接部位因通電而局部發熱,形成前後互相重疊的許多焊點構成連續焊縫。整機采用微機控制,能精確的控制焊接電流、熱量、脈沖次數等焊接參數,適應各種不同焊接規范,保證瞭焊接質量的穩定。

    該系列焊機可用於焊接中低碳鋼、合金結構鋼、不銹鋼、高溫合金、鍍層鋼板以及鈦、鋁及其合金。該系列焊機在汽車、摩托車、輕工傢電、太陽能熱水器等行業中用於零件的連接及密封容器的制造中得到廣泛的應用。

    專用縫焊機主要有汽車、摩托車減震器縫焊機、摩托車油箱縫焊機、汽車油箱仿形縫焊機、消聲器縫焊機、散熱器縫焊機、箱體縫焊機等專用焊機



    新手教學
    常年供應縫焊機FN-50KVA_水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