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3736

  • 悍威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NBC-250A德國技術、完備的售後
    商品代碼: 26337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悍威(HANWAY) 型號:NBC-250A 控制方式:手動
    焊接原理:0 頻段:中頻 保護氣體類型:二氧化碳
    用途:氣體保護 負載持續率:60% 電流:交流
    產品別名:氣保焊機 氣體延時:0.05S 額定輸入容量:13KV
    動力形式:0 作用原理:0 作用對象:金屬
    驅動形式:手動



    我公司生產的NBC-250,350,500A型二氧化碳氣體保護半自動弧焊機,(簡稱CO2焊機),可對厚度為0.8-16mm的低碳鋼,低碳合金鋼,低合金高強度鋼等,進行對接焊,搭接焊,角焊等空間全位置焊接。尤其適用對薄板材,薄壁異型材料,中厚板材的焊接。它具有生產效率高,質量好,變形小,成型良好,廣泛用於機械制造,汽車,造船及石油,化工業等方麵。它不僅廣泛地代替手工電弧焊,在某些情況下,也可代替埋弧自動焊或電渣焊。比普通交流焊可提高工效1-4倍。消耗電量僅為交流焊機的50%左右。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是以CO2作為保護氣體的熔化極電弧焊方法,工作時在弧周圍形成氣體保防層,隔絕外部氧氣,使焊縫不至於氧化碳化,從而提高焊縫質量,使焊接平麵更加的美觀平整.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自動焊機 .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自動焊機是以手工co2保護焊機作為焊接電源,實現工件半自動或全自動的一種焊接設備,

     

      可用於碳鋼、低合金鋼、不銹鋼、鋁及其合金等材料的優質焊接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的焊接材料

     

    1、二氧化碳保護氣體

      二氧化碳有固態、液態、氣態三種狀態。瓶裝液態二氧化碳是二氧化碳焊接的主要保護氣源。液態CO2是無色液體,其密度隨溫度變化而變化。當溫度低於-11℃時密度比水大,當溫度高於-11℃時則密度比水小。由於CO2由液態變為氣態的沸點很低為-78℃,所以工業焊接用二氧化碳都是液態。在常溫下能自己氣化。二氧化碳氣瓶漆成黑色標有“CO2”黃色字樣。

    2、焊絲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對焊絲化學成分的要求:

     

      (1)焊絲必須含有足夠數量的脫氧元素以減少焊縫金屬中的含氧量和防止產生氣體。

     

      (2)焊絲的含碳量要低,通常要求<0.11%,這樣可減少氣孔和飛濺。

     

      (3)保證焊縫金屬具有滿意的機械性能和抗裂性能。

     

      目前生產中應用最廣的焊絲為H08Mn2SiA焊絲,該焊絲有較好的工藝性能、機械性能及抗熱裂紋能力,適用於焊接低碳鋼、屈服極限<500Mpa的低合金鋼和經焊後熱處理抗拉強度<1200Mpa的低合金高強鋼。

     

      焊絲表麵的清潔程度影響到焊縫金屬中含氫量。焊接重要結構應采用機械、化學或加熱辦法清除焊絲表麵的水分和污染物。

    3、藥芯焊絲

      (1)由於藥芯成分改變瞭純二氧化碳電弧的物理化學性質,因而飛濺小且飛濺顆粒容易清除,

     

      又因熔池表麵蓋有熔渣,焊縫成形類似手工弧焊。焊縫較實芯焊絲電弧焊美觀。

     

      (2)與手工焊相比由於二氧化碳電弧耐熱效率高加上電流密度比手工弧焊大,生產效率可為手工弧焊的3—5倍。

     

      (3)調整藥芯成分就可焊不同的鋼種,而不象冶煉實芯絲那樣復雜。

     

      (4)由於熔池受到二氧化碳氣體和熔渣二方麵的保護,所以抗氣孔能力比實芯焊絲能力強。



    新手教學
    悍威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NBC-250A德國技術、完備的售後_氣體保護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