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3684

  • 林肯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POWERPLUS 500
    商品代碼: 26336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LINCOLN/林肯 型號:POWERPLUS? II 500 控制方式:晶閘管
    焊接原理:對焊 頻段:直流 保護氣體類型:二氧化碳
    用途:焊接 負載持續率:60% 電流:60-500A
    作用對象:金屬

    POWERPLUS™ II 500平外特性焊機K60040-2 POWERPLUS™ II 500 380-415/3/50/60POWERPLUS™ II 500 是恒壓直流弧焊電源。該機能產生極佳的輸出特性、良好的焊縫表麵和穩定的電弧。POWERPLUS™ II 500 是堅固耐用和穩定可靠的焊接電源,特別設計用於船舶、重型鋼結構等較為苛刻的應用場合。POWERPLUS™ II 500 為熔化極氣體保護焊包括藥芯焊絲焊接而設計。當使用純CO2或氬氣混合氣體作為保護氣體進行焊接時,能產生優良的恒壓直流焊接輸出特性,並且特別為低碳鋼、不銹鋼、鋁的焊接應用而優化。POWERPLUS™ II 500 的前麵板配有可調節的開關,包括2步/4步開關模式選擇、收弧電壓及收弧電流設定等。主PC板上獨立的DIP開關能為焊機帶來先進的特性。這些DIP開關具有控制預送氣、起始填弧坑模式、填弧坑重復模式、回燒、慢送絲以及長電纜焊接電壓降補償功能。POWERPLUS™ II 500 可與林肯電氣PWF™-2,PWF™-4,PWF™-2 Plus,PWF™-4 Plus半自動送絲機配合使用。

     

    優點• 全程輸出控制——穩定、精確的設置,確保產生完美的焊縫• 數字式電壓和電流表,便於輸出操作的精確讀數• 可調節的焊前預送氣體——保護氣體預送,確保在焊縫的開始端不會產生氣孔• 可調節的焊絲回燒時間——確保良好的二次起弧• 可調節的起弧前送絲速度——提供更可靠的起弧,確保起弧處焊縫清潔及成形美觀• 可調節的收弧控制——在任何焊接條件下收弧焊縫均能獲得較高的質量• 2/4步控制——帶給操作工先進的焊接控制,使焊接操作更加簡單和出色• 密封的PC板——在惡劣的環境中確保PC板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IP23 防護等級——高防護等級確保其在惡劣、苛刻的環境條件中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電纜壓降補償功能——能夠補償最長達60米的電纜的壓降損耗• 采用最新的節能技術——激活該特性後,POWERPLUS™ II 在待機狀態下能節省大量的能耗,從而節約生產成本

     

    重量尺寸

    凈重:175公斤
    外形尺寸(毫米)高x寬x深:755x505x570

    焊接技術參數

    產品名稱 產品編號 輸入電源 額定輸出
    電流/電壓/暫載率
    輸出范圍
     POWERPLUS™ 500K60040-2380 – 415
    /3/50/60
    500A / 44V / 60%
    390A / 39V / 100%
     
    60-500A


    新手教學
    林肯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POWERPLUS 500_金屬焊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