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35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其他 »
    CG2-11磁力管道氣割機CG1-30火焰氣割機CG1-150仿型氣割機
    商品代碼: 26335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易熔 型號:CG2-11 用途:切割
    工作形式:1 驅動形式:自動 電流:交流(A)
    作用對象:金屬 焊接原理:1 樣式:便攜式
    加工精度:精密 是否二手:全新 負載持續率:60
    產品別名:氣割機 加工定制:是

      上海易熔焊割設備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和銷售焊接設備及配件的公司,具有技術力雄厚,工藝裝備先進,測試手段完善,我們秉承 價格最低!質量第一! 的服務宗旨!期待與您合作!

     











     

    1:本公司產品都備有大量現貨,但因規格及品種繁多,網頁上圖片僅供參考,請大傢放心選購!

    2:交易中以誠為本,本人將以最熱誠的心來對待客戶,歡迎大傢咨詢,購買!

    3:交易中如有什麼疑問或誤解之處,希望大傢好好溝通,交流,以便共同解

    4: 因規格比較繁多,有些價格不是產品實際價格,歡迎咨詢!

    5:本公司有增值稅,普通發票。默認價格是不含稅價格,需開票請註明。

    郵費說明:

    1:本公司默認快遞為中通快遞,如需發其它快遞請和賣傢說明。

    2:江浙滬首重8 元,續重 1 /kg

    3:偏遠地區 10 -20 元,續重 8 -15 /kg

    4:中部地區和偏遠地區貨物較重時,建議發物流,比較劃算。

     



    新手教學
    CG2-11磁力管道氣割機CG1-30火焰氣割機CG1-150仿型氣割機_其他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