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32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膏 »
    供應日本千住無鉛錫膏M705-GRN360-K2-V
    商品代碼: 26332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MIC/千住 型號:M705-GRN360-k2-v 加工定制:否
    粘度:190(Pa·S) 顆粒度:25-36(um) 合金組份:SA96.5 /AG3.0 /CU 0.5
    活性:高RA 類型:無鉛 清洗角度:免洗型
    熔點:217 規格:500G



    名稱:

    日本千住無鉛錫膏M705-GRN360-K2-V
    產品介紹:
          千住錫膏M705-GRN360-K2-V是目前市場上使用度較高,在SMT工程師中享有較好口碑的錫膏。千住金屬所開發出之無鉛錫膏「ECO SOLDER PASTE」比較之前的錫膏,是對於無鉛化所產生的問題,如保存安定性、供錫安定性、潤濕性及高融點化之耐熱性等問題,都能得到解決之新世代環保錫膏。日本千住金屬的錫膏使用氧化極微之SOLDER POWDER和優良化學安定性之FLUX組合而成,不僅可靠性高,具有良好的保存穩定性,同時具有良好的焊接性,幾乎不發生錫球發散現象的優良產品,而且還解決瞭高熔點所引起的耐熱性等問題,是新一代環保對應的新型無鉛焊膏產品 .千住金屬的SOLDER PASTE有印刷型及Dispensor型,比照美國聯邦規格QQ-S-571等級,有RA TYPE及RMA TYPE。依照FLUX殘渣狀態,洗凈方式有分為標準TYPE、低殘渣TYPE、水溶性TYPE等分類。可對應各種不同作業條件的需求。


    新手教學
    供應日本千住無鉛錫膏M705-GRN360-K2-V_焊膏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