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28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助焊筆 »
    美國Chemtroni CW8100系列免洗型助焊筆/松香助焊筆
    商品代碼: 26328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Chemtronics ITW CW 型號:CW8100
    長度:120(mm) 適用范圍:線路板清洗 材質:免清洗材料
    規格:CW8100 類型:免清洗 執行標準:CS
    主要用途:線路板維修/返返修

     

     

    CircuitWorks 助焊筆

    能精確塗敷助焊劑

     

    ■鑿型筆頭精確塗敷助焊劑

    ■可用相應的CircuitWorks助焊劑清除筆清潔

     

    應用:

    ■所有需要用到松香型或免清洗型助焊劑的焊接操作

     

    免清洗助焊劑筆

    CW8100   9g (0.32oz)

    ■無腐蝕、不含鹵素的有機免清洗助焊劑,專利技術

    ■表麵絕緣阻抗符合Bellcore TR-N-NWT-000078和IPC SF-818

    ■助焊劑符合ANSI/IPC J-STD-004, ROL0型

     

    松香助焊劑筆

    CW8200   9g (0.32oz)

    ■無腐蝕、不導電的R型助焊劑

    ■助焊劑符合MIL-F-14256F之R型和ANSI/IPC J-STD-004, ROL0型

     

    無鉛助焊劑筆

    CW8400   9g (0.32oz)

    無腐蝕,不含鹵化物的免清洗助焊劑,適合高溫及無鉛應用

    表麵絕緣阻抗符合Bellcore TR-N-NWT-000078和IPC SF-818

     

     

    ITW CHEMTRonICS綠油筆Overcoat Pen CW3300G/CW3300能精確地塗敷丙烯酸樹脂康富塗層,保護PCB。

     

    ITW CHEMTRonICS綠油筆Overcoat Pen CW3300G/CW3300特點:
    •  使用方便
    •  塗層堅硬耐磨
    •  高絕緣性
    •  在室溫下快乾
    •  防潮和防磨損
    •  符合MIL-I-46058C和IPC-CC-830A的要求
    •  有透明和綠色兩種可供選擇
    ITW CHEMTRonICS綠油筆Overcoat Pen CW3300G/CW3300應用:
    •  保護導電筆創建的銀線路
    •  修復永久性阻焊膜
    •  防止短路和放電
    CW3300C 無色4.9g(0.16oz)
    CW3300G 綠色4.9g(0.16oz)

     

    ITW CHEMTRonICS綠油筆Overcoat Pen CW3300G/CW3300實物圖:

     

    CircuitWorKs塗層筆
    ITW Chemtronics “追求完美,質量為本,永不滿足”是顧客對ITW CHEMTRonICS的評價。正是這些品質成就瞭CHEMTRonICS公司的今天。不斷的創新,產品配方精良,清潔力超強,安全性顯著和使用方便是CHEMTRonICS致力追求的保證。ITW CHEMTRonICS還對起品質優良的Soder-Wick®吸錫編帶進行瞭進一步的優化,使其吸錫速度更快,而對PCB板的熱損傷程度降至最低。實驗證明瞭Soder-Wick®吸錫編帶具有最快的吸錫速度.這裡介紹的隻是CHEMTRonICS的一部分產品。其他的產品請看詳細的ITW CHEMTRonICS介紹書。
    CircuitWorks® 導電筆
    CircuitWorks® 導電筆能精確的畫出高導電性的銀線路、跳線。導電筆可以應用於修補線路,連接元件,制作光滑的跨接線和屏蔽電子裝置。
    CW2200STP Standard Tip 標準筆頭 8.5g (0.3 oz)
    CW2200MTP Micro Tip微型筆頭 8.5g (0.3 oz)
    CircuitWorks® 塗層筆
    塗層筆能精確的地塗敷丙烯酸樹脂康富塗層,保護PCB。塗層筆可應用在包袱導電筆創建的銀線路,修補永久性阻焊膜和防止短路和放電。
    CW3300G Green 綠色 4.9g (0.16 oz)



    新手教學
    美國Chemtroni CW8100系列免洗型助焊筆/松香助焊筆_助焊筆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