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23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片 »
    供應銀焊片,高銀焊片,環保銀焊片,環保銀焊環,環保銀焊條
    商品代碼: 26323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產地:廣東中山 材質:銀,銅,鋅
    品牌:瑞力特 適用范圍:銀釬焊 規格:0.2
    成份:銀銅鋅 合金組份:銀銅鋅 工作溫度:350
    長度:1000(mm) 厚度:0.2(mm) 寬度:40(mm)
    牌號:BAg60Z

       您好,我司是專業生產各種銀釬焊材料的廠傢,供應各種牌號的銀焊片,厚度0.1~0.4mm,寬度2~50mm,主要有25銀,30銀,35銀,40銀,45銀,50銀,60銀,70銀,85銀等。適用於釬焊大麵積的精密工件。我是學焊接工藝專業的,如有何關於焊接方麵的問題,歡迎來電咨詢。

       

         中山市瑞力特五金材料公司位於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故鄉廣東中山市,是一傢專業生產銀基釬焊材料、銅基釬焊材料、鋁焊料、釬焊助焊劑的企業。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公司。公司產品主要有銀焊條、銀焊絲、銀焊片、銀焊環、銀焊膏、銀焊粉、磷銅焊條、銀磷銅焊條、黃銅焊條、銅焊環、銅焊粉、鋁焊條、鋁焊絲、鋁鎂焊條、鋁矽焊條、銅鋁焊絲、銅鋁藥芯焊絲、鋁鋁藥芯焊絲、釬劑、氣體助焊劑等幾大類,產品規格囊括條狀,絲狀,環狀,片狀,粉狀,膏狀、盤狀、圈狀等,適用於客戶不同的焊接工藝及設備。產品廣泛運用於冰箱、空調、冷櫃、汽車、衛浴、熱水器等行業的管路焊接,以及電機、首飾,燈飾、眼鏡、電熱管、變壓器、自行車、金屬傢具、合金刀具、機器機表、航空航天及裝飾制品等行業。

     

        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可根據用戶的要求提供釬焊技術咨詢、釬焊操作培訓、焊接工藝改進、遴選焊材等服務,以滿足廣大用戶的需求

     



    新手教學
    供應銀焊片,高銀焊片,環保銀焊片,環保銀焊環,環保銀焊條_焊片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