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23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頭 »
    大量供應K型(K線)熱壓頭
    商品代碼: 26323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熱壓機焊頭 品牌:MEIHAOWELDER
    型號:HD-100T 規格:2mm*30mm

    蘇州美好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傢從事高精密熱壓焊機和自動化設備的研發和生產的專業企業。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多名長期從事脈沖熱壓焊機及自動化設備研發和制造的工程師。我們生產的脈沖熱壓焊機的技術和質量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同進口焊機相媲美,完全可替代進口設備。同時我們擁有國內低成本的制造優勢,是您穩定高效生產的理想選擇。我們專註於精密熱壓焊錫工藝的點滴改進並積累瞭豐富的經驗。

    我們主要的產品有脈沖熱壓焊接機,自動熱壓焊接機,漆包線焊接機,塑料熱熔鉚接機,自動化設備開發等。我們的產品運用瞭當今最先進的微電子控制技術,具有節能,高效,控制精確,運行穩定,操作簡單等特點。廣泛運用於FPC焊接、FFC焊接,極細同軸線焊接,LCD組裝、USBHDMI連接器、電池保護電路點焊、等行業。

     

    Suzhou Meihao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is a company specialize in manufacturing precision Hot Bar and automatic machines. We have several senior welding expert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s .They have many years experiences of researching and manufacturing of welders. Our products have reached or even surpassed the advanced world levels.Meanwhile,we have the advantage of lowcost manufacturing. All of this makes us to be your best choice of high efficiency and steady producing.

    Our main products are precision Hot Bar, Coverd wire welders,Plastic welders,automatic machines. Our machines have applied the most advanced micro electronical control technologies. So they have many advantages, such as energy savinghigh efficiencyprecise controlstable running,easy to use etc.The Hot Bar are widly using for the assembly of Micro Coaxial Cable,FPC welding and LCD assembly. We have our own machine processing company,so we can help our customers in reserching and developing new products in time.

    對於那些不能使用SMT+回流爐進行焊接的器件,而如果使用烙鐵進行焊接時則容易出現焊接外觀不一致、不平整、虛焊短路等品質問題。脈沖熱壓機不同於恒溫烙鐵,脈沖熱壓機在通電瞬間即可達到所要溫度,焊接完成後,焊錫在凝固的情況下抬起焊頭,而且焊頭平整,所以焊接出來的外觀平整一致,極少出現虛焊連錫等不良。節省大量的人力,效率和良率大幅提升。

    1LCD PDP等電子產品的柔性線路板的熱壓焊接,焊錫焊接;

    2HDD線圈,電容,傳感器等的漆包線的焊錫焊接;

    3、等通信機器內的線纜,並行口的焊錫焊接;

    4、小型相機等的樹脂熱壓結合;

    5、微波元件內部的金線熱壓結合;

    6、數位相機、手機等的CMOSCCDFPC板的焊錫焊接;

    7ACF熱壓接等。

    ※ HB-1000系列熱壓機,安裝鉬合金壓頭。

    具有耗材便宜,制作方便的優點。

    ※ HD-100系列壓頭整體采用高速CNC加工,

    具有外形美觀,耐用等優點。

    特別適合小型連接器(一般焊盤在40MM

      內的連接器),同時焊接線纜和連接器時,

    由於焊頭需要帶有鋸齒,也特別適合用此款

      機器焊接。

    ※ HB-1200/3000系列熱壓機,安裝鈦合金壓頭。

    具有底部溫度各點一致的優點。

    ※ HD-100T系列壓頭整體采用高速CNC加工,具

      有外形美觀,耐用等優點。特別適合大型的連

    接器(一般在150MM以內)的焊接,此外

    在溫度要求特別高的領域比如ACF的熱壓

    等領域也特別適合。

    ※HB-1000AD系列熱壓機,可安裝鉬合金和小型

    鈦合金壓頭。具有CCD+顯示器,方便對位。

    治具和行程等方便微調。方便操作,擺放好產品,

    隻需一鍵啟動就可完成焊接,節省人力,效率提升。

    ※ HB-2000/2000C采用自動化控制技術,相當於一個人操作兩臺機器。效率大幅提升。

     

    其中HB-2000C搭載CCD+顯示器,對於間距小的產品,方便對位。確保焊接品質。

    漆包線焊接專用系統由熱壓電源、CCD成像系統(可選)、焊接機頭等組成,焊接壓力可調節,焊頭接觸到漆包線後,主機電路提供合適的脈沖電流,使焊接漆包線不必預先除去表麵絕緣漆,即可直接焊接Ф0.02-Ф0.20mm的漆包線,焊點細小牢靠,導電性好,可靠性高。對於表麵預鍍瞭錫的焊盤,焊接外觀非常美觀。非常適合搭載自動化繞線機進行漆包線焊接。

    適合於焊接貼片電感器、貼片變壓器、高頻通訊元件、感應式IC卡、鐘表線圈、電子模塊、厚膜電路、等各種帶小線圈的電子元器件;同樣可以應用於太陽能電池的制造和印刷電路板的修補等等。

       HB系列塑料鉚釘機,由加熱電源和熔接機頭

    組成。啟動後機頭下壓,熔接頭發熱。熔接完成

    後吹起冷卻,焊頭抬起。由於焊頭是在冷卻下抬

    起,所以具有焊接工件美觀,不拉絲等優點。熔

    接頭可以根據實際不同的外觀需求定制,不粘塑

    料。在汽車電子,電池保護電路,電子組裝等行

    業有廣泛的運用。可搭載自動化非標設備。

     升溫快,溫度誤差小,耐磨耐高溫等諸多優點。

    完全可以替代進口產品。可根據客戶的樣品或者圖紙

    進行制作。同時,也可以根據客戶的產品進行焊接頭

    的設計。本公司擁有線切割,CNC放電機,精密磨床

    等生產設備和投影機等檢測機器。保證準時交貨!



    新手教學
    大量供應K型(K線)熱壓頭_焊頭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