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23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頭 »
    熱壓焊頭熱壓焊咀哈巴頭HOT BAR頭國內最專業設計生產商
    商品代碼: 26323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熱壓機焊頭 品牌:JUKE
    型號:HT-16-25 規格:1.6*25mm可非標設計

    熱壓焊頭熱壓焊咀國內最專業的熱壓焊接生產廠傢東莞聚科(非個人轉賣),將熱壓焊接與五金加工兩大技術有效結合,每一環節都是自主研發,獨立生產,24小時出貨銷售的所有產品均長期提供技術支持、跟蹤維護,官網:www.dgjuke.com

    名詞解釋:脈沖熱壓焊錫頭,也叫HOT BAR頭、熱壓刀頭、熱壓焊頭、熱壓焊接頭,該產品使用在脈沖熱壓焊接的機器上,是脈沖焊接的加熱體,通過熱電偶傳輸的脈沖電流加熱,使接合部位處於緊密接觸狀態,而對周圍器件沒有熱影響。

    主要用於:焊接極細同軸線I-PEX,FPC、FFC與PCB的焊接,LCD和TCP的ACF連接,HDMI、MINI等USB連接器的焊接,鐵氟龍線與端子的直接連接,可塑性塑料的加熱接合等。運用該焊接方式不會發生虛焊現象,能夠實現一次多點的焊接,可以不用顧及人員的操作技能,確保焊接質量。並且,溫度可以實時在現,確保焊接質量,特別適合要求焊接精度高的高端產品。

    產品說明:來圖來樣或根據產品設計制作。

    感溫線類型:E型、K型、J型

    感溫線長度:200-500mm/條(任意長度均可)

    焊頭材料:鉬/鈦/鎢合金

    使用壽命:5-35萬次

    保修期:1個月

    交貨期:24小時

    公司地址:東莞市萬江區水蛇湧工業區光明路G6號(生產發貨地址

    東莞營業點:東莞市東城中路賽格電子市場二樓G022

    江蘇營業點:蘇州市乾將西路498號富達大廈B座10樓180室



    新手教學
    熱壓焊頭熱壓焊咀哈巴頭HOT BAR頭國內最專業設計生產商_焊頭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