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2375

  • 專業廠傢批發不銹鋼助焊劑 免清洗助焊劑 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26323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錫條:無鉛助焊劑 型號:創欣 品牌:創欣
    成份:鍍錫添加劑 適用范圍:電子鍍錫 焊點色度:多
    清洗角度:多

    TS980/981全光純錫鍍液   TS980/981是一種無硫酸鹽的光亮純錫鍍液,它能給出具有良好覆蓋能力,結晶光亮細致的鍍層。已廣泛用於電子產品,食品機械的制罐工業,因為該鍍層無毒,並且有良好的可焊性和裝飾性的外觀。 在酸性鍍液中要獲得光亮層並不難,難的是如何保持鍍液長期穩定。本公司生產的 TS980/981是一種新型全光亮酸性鍍錫添加劑(系引進高新技術和進口原材料生產)它結合瞭臺灣,西德以及日本系列的諸多優點,鍍液穩定,在正常維護下鍍液可長期保持淺黃色,清亮透明,不渾濁。該工藝及鍍層有以下幾個特點。 鍍錫銀白光亮柔軟,結晶細致。 鍍層可焊性,延展性,整平性和均勻性極好,達A級標準。 鍍層抗變色性,耐蝕性好,經高溫老化和蒸氣老化試驗後,仍可保持銀白光亮。 沉積速度快,生產效率高,陰極電流效率可達100%(例如滾鍍12-15分鐘,掛鍍5-8分鐘,即可保證良好的厚度和可焊性)。 分散性好,電流密度范圍寬,在試片0.1A-25A區域內全光亮。 兼容性好,通用性強,原使用其它型號添加劑的槽液可直接添加,不需要重新配槽液。



    新手教學
    專業廠傢批發不銹鋼助焊劑 免清洗助焊劑 質量保證_無鉛助焊劑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