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23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片 »
    供應BAg-4銀焊條 銀焊絲 銀焊片銀焊環
    商品代碼: 26323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產地:河北 材質:銀
    品牌:鑫泰 適用范圍:五金機械 規格:1.0-5.0
    成份:銀 長度:400(mm) 牌號:BAg-4

    該型號相當於美標AWSBAg-4,含銀40%,是銀、銅、鋅、鎳合金,無鎘、用於不銹鋼、鎳基合金及碳化鎢的焊接,有較好抗蝕性。參考釬焊溫度670-780攝氏度。

     

    本公司是專業生產特種焊條和鑄造耐磨材料的廠傢,有著多年的生產經驗,和完善的工藝配方,專業生產各種特種焊接材料以及合金錘頭、復合錘頭等鑄造耐磨材料,產品銷往全國,並運銷國外。企業榮獲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證書和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證書。以嚴格的質量監控體系,確保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滿意的市場服務。

    主營產品:合金錘頭、復合錘頭、雙金屬復合耐磨錘頭以及耐磨焊條、鑄鐵焊條、不銹鋼焊條、鎳基焊條、鈷基焊條、耐熱鋼焊條、特種焊條等各種規格的焊條焊絲

    進口焊條品牌: 英國曼徹特METROD)、奧地利伯樂BOHLER)、日本油脂TASETO)德國(VAUTID)、日本神鋼KOBELCO)、日本四國Shikokurode)、 韓國"高麗"( KISWEL) 、美國(TECHALLOY)、司太利(Stellite)等企業的焊接材料。

    請用戶認準鑫泰牌謹防假冒,我們將始終堅持"質量第一""用戶滿意"的原則,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產品,讓每個顧客得到滿意的產品和最佳的服務,熱枕歡迎國內外各界人士和朋友參觀指導交流合作.我公司致力於技術創新,嚴格管理,忠誠服務,一絲不茍,願成為所有需求者的朋友。

    網站中標識的價格隻做為客戶的參考,根據原料價格浮動,具體價格電議、麵議為準。

     

     

    相關產品信息

       

        

       

       

       

       



    新手教學
    供應BAg-4銀焊條 銀焊絲 銀焊片銀焊環_焊片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