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19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烙鐵咀 »
    深圳東莞佛山湖南重慶成都中山惠州供應烙鐵頭900M-T-1.2LD
    商品代碼: 26319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白光或者HY 型號:900M-T-1.2LD 類型:無鉛烙鐵咀
    適用范圍:電子焊接 材質:膠柄 防護等級:一級
    溫度調節范圍:200-480度 相數:三相 規格:900M系列

    公司簡介

     

    東莞市洪揚電子有限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東部工業園常平漱新園區內,是集開發、研制、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電子工具的生產廠傢,公司由一批長期從事電子開發及銷售的高級工程師和職業經理人共同創建,主要生產高頻無鉛焊臺、膠帶自動切割機、烙鐵頭、電批頭系列。

    本著科技強企、服務為民的經營理念,團結合作,互利共贏的經營原則,為您提供優質的電子配套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傾聽客戶對產品的需求並即時做到他們的期望!是我們對工作長期不變的要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願在我們的熱情周到的服務下,您的事業能夠蒸蒸日上,步向輝煌!

     

    我公司長期優價供應以下產品

    1 焊接工具類

    936937938942、951 無鉛焊臺801802853B850B拔放臺及其各種配件( 烙鐵嘴 、發熱芯13211322、手柄等各種配件);

    2 、靜電機器類

    PC(XC)離子風機、HBA離子風槍、443離子風扇、SP懸掛式離子風機、表麵電阻測試機、靜電強場測試機;498手腕測試機、493吸煙機等;

    3 :測試機器: 191溫度計、192綜合測試機扭力測試機

    4 :配套產品: a 其他工具類 鏍絲機、膠紙機、風批、電批、 批嘴 、熱風槍、熱熔膠槍、計數器;滴膠機、扭力計、萬用表、放大鏡等; b 防靜電靜化類 毛刷、鑷子、靜電環、靜電鞋、靜電衣帽、口罩、鞋套、手套、手指套、無塵打印(復寫)紙、無塵佈、無塵紙、臺墊、工作椅、粘塵墊、門簾等; c 防靜電包裝及周轉工具類: 各種靜電袋、泡棉、海棉、周轉車、周轉架、 中空板箱及刀卡定做、物流架定做 、靜電箱、元件盒、托盤。

    專  業  維  修

    各式進口(國產)電焊臺、電批、螺絲機、膠紙機、離子風槍、離子風機



    新手教學
    深圳東莞佛山湖南重慶成都中山惠州供應烙鐵頭900M-T-1.2LD_烙鐵咀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