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19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烙鐵咀 »
    供應 900M-K咀恒溫烙鐵頭 (咀型可訂制)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6319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ELET伊力特 型號:900m 類型:內熱式
    加工定制:是 適用范圍:產品焊錫 材質:純銅
    防護等級:A 溫度調節范圍:0-550 相數:3
    規格:900M

    1

    2

    烙鐵頭參數功能

    3
    900C

    900-I

    900-3.5K

    900-2.4D

    4

    5

    6

    7
    8

    公司介紹:

    東莞市長安關鍵電子廠成立於2003年,座落在中國制造名城--東莞,公司位於長安鎮長實科技園, 是一傢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目前擁有旗下兩個名牌:“機械手Starobot”、“伊力特ELET”. “機械手Starobot”---引領生產自動化。從公司成立至今,我們始終堅持:客戶導向,質量第一,自動化制程,追求卓越的宗旨! 在焊接、點膠和力學機器、自動化設備的領域中,我們努力打造成為生產自動化行業的標桿,成為世界一流品質的代言人。

     

    主要產品:

    自動焊錫機器人、螺絲緊固自動化、 自動點膠機 、及各種非標自動設備與工具(烙鐵頭,針頭等耗材燈產品)。 “伊力特ELET”---精準扭力的領導者。扭力測試機、瓶蓋扭力測試機、轉軸扭力計、燈頭扭力測試機、分體式扭力測試機等。 同時關鍵電子憑借資深的行業經驗,擔任美國Quantum Data視頻圖形產生器和英國PDR焊接系統中國區總代理及新加坡LB多媒體控制器指定生產廠傢。此外我們還集電子制程為一體,代理及銷售各種工具機器、靜電凈化、光學機器等產品。



    新手教學
    供應 900M-K咀恒溫烙鐵頭 (咀型可訂制)廠傢直銷_烙鐵咀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