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18

  • 河北風鎬,風鎬配件,廊坊風鎬,風鎬配件
    商品代碼: 263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京友型號齊全
    產品別名風鎬適用範圍隧道施工,開採
    鑿孔直徑詳見說明書(mm) 鑿孔深度詳見說明書(m)
    鑿孔速度詳見說明書(mm/min) 衝擊能量詳見說明書(J)
    衝擊頻率詳見說明書(Hz)

    京友風動機械廠,建於1992年,系國內生產精密空氣動力機械專業生產單位,生產力量雄厚,多次與國家尖端動力技術工程的研究並生產配套空氣動力配件,我廠專業生產YT23、7655、YT24、YT27、YT28型鑿巖機和破碎鎬,風鎬B87C、G10、G20、G7,等配套產品,以高效率、低故障,性能隱定,高壽命等特點,經有關部門檢測已達到國內先進水平,我們為了企業的發展和市場的需求不斷進行技術改造,研發高新產品,產品已通過ISO9001:2000認證,並建立了完善的售後體系,贏得了國內外客戶好評,我們京友牌的產品以一流的質量,一流的信譽,一流的服務宗旨,以質量開拓市場,以誠信結交朋友,京友將成為您永恆可依賴的得力助手,京友謁誠為國內外採掘事業,地下建築,道路施工,人防工程等做出貢獻,希望國內處客戶使京友風動工具並到廠參觀指導。
    伴隨市場經濟改革的浪潮,各界同仁給予了本廠極大的關愛和幫助,全體員工進行了頑強的拚搏與奮鬥,使得我們得以壯大發展。在此之際,我攜全體員工向多年來關心、支持、愛護和幫助我廠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及各界朋友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我們以“質量第一、信譽至上、信守合同、科技先導”的企業宗旨,竭誠為海內外各界朋友服務。

     願我們精誠合作,攜手發展,共創未來!
    地址:河北省香河縣渠口工業區 電話:0316-8623098 傳真:0316-8619068 手機:13932630088



    新手教學
    河北風鎬,風鎬配件,廊坊風鎬,風鎬配件_鑿岩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