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1666

  • 中國焊接學會唯一推薦:性能最好的中環牌無壓汽油焊割機(器)
    商品代碼: 26316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30型、100型、300 類型:多款供選
    品牌:中環

    為什麼說中環汽油切割產品是業內最好的?

    1. 獨有超強射吸系統 ,射吸力強:0.5Mpa氧壓下,所形成的射吸負壓力≥0.07Mpa。即:產品可在6米以上的高處(俗稱:可爬高)自如使用。並可360度全方位切割。這是目前同類產品無法比擬的!

    2.火焰穩定:由於射吸能力強,所以供油非常穩定,可做360度全方位切割。割炬在巨烈搖晃、上下起浮及翻轉的情況下火焰不滅且火焰形狀不變。

    3. 獨有穩壓控油系統 ,控油精準:采用中環獨有的油氧分離調節控制技術,油、氧的控制與調節閥的調節同步且使用中安全無回火。解決瞭同類產品油、氧的控制與調節閥的調節不同步,不易點火,調節時反應遲緩,不易調節等技術難題。防誤操做系統令點火、調火,簡單、方便、可靠。這些是目前同類產品無法達到的!

    4. 獨有高強度耐用結構設計 ,割炬在使用中即使被壓、砸,割炬扭曲變形後仍可正常使用,耐用可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環”牌汽油焊割系列產品簡介

        哈爾濱中環科環保節能設備有限公司雲集瞭業內頂級專傢,是國內最早研發生產汽油焊割機的企業,多年來一直是汽油焊割行業核心技術的掌控者!“中環”牌射吸式汽油焊割機(也稱無壓式汽油焊割機)是中環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新型高科技產品。該項目主要負責及主創人員均為中國焊接學會常任委員,是真正的專傢辦廠。該產品現已獲得中國專利局的多項專利保護,並經國傢機械工業部火焰切割機械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測,12項檢測項目全部合格。被國傢五部委列入國傢重點新產品項目。是中國焊接學會在同行業中唯一推薦產品!
        “中環”牌射吸式汽油焊割系列產品用普通車用汽油作燃料,儲油罐不用加壓,可快速切割300mm以下鋼板、型材、鑄鋼件、帽口等,可加熱工件、烘烤石材及釬焊各種有色金屬,可替代乙炔、丙烷、夏普氣、石油液化氣等工業氣體。本產品節能效果顯著。同氧—乙炔切割相比較,其節能效果可達80% ~85 %,每把割炬工作八小時可節省人民幣150元左右,且切割速度相同,氧氣耗量基本相同;同氧—丙烷等液化氣體切割相比,可節能30% ~40%左右,氧氣耗量低1/3,且切割速度快1/3;與氧—合成氣體類燃料切割相比,可節能50% ~60%左右,氧氣耗量低1/3,且切割速度快1/3。
    其特點如下:
        1.安全性能優於乙炔及其它燃氣,不回火、不鳴爆。油罐采用先進的防爆裝置,可將爆炸概率控制為零,油罐接觸高溫明火、帶油焊補受損油罐體均無爆炸可能;割炬采用瞭“中環”獨有的幾大技術,儲油罐在無壓的情況下,割炬火焰置於水中可繼續燃燒且不回火。
        2.無污染、無噪音、對操作者無傷害。
        3.不用電、不加壓、操作方便、不剩殘油。
        4.割縫平整、不結疤、切口下麵結渣量小。
        5.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
        6.經濟性好,切割40mm以下鋼板,每小時耗油0.4~0.6升,6公升汽油的切割時間與現行標準的兩罐乙炔氣的切割時間相同。
        7.凡氧—乙炔火焰能切割的鋼材,本產品均可切割。
        本公司現已開發出系列產品:有手把式割炬、加熱炬、半自動切割機、便攜式數控切割機等。並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訂做特種割炬及切割機。本系列產品由中國焊接學會特別推薦!
      割嘴性能參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中環:中環焊割技術發展歷程

    ● 1991年公司主創人員與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聯合,確立瞭汽油切割研究項目。十多位科學傢共同努力瞭七年,於1998年率先取得瞭靠自身加熱氣化的等壓式汽油切割技術的中國國傢專利,並於1999年成立哈爾濱中環科環保節能設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環),其技術處於當時世界領先地位。

    ● 中環不段收集實際使用信息,根據一些復雜及特殊工況的需要,研發組於2000年開發出穩壓控油系統。解決瞭割炬內部壓力問題,再次獲得新的國傢專利。全方位的切割使用,給汽油切割技術完全替代乙炔奠定瞭堅實的基礎,同年通過瞭科學技術委員會的科技成果鑒定,確定為高新技術成果,其技術仍世界領先。

    ● 2001年在中環的影響下更多的人瞭解瞭汽油切割技術,並在使用中獲得瞭巨大的經濟效益。由於技術的先進性與很好的使用效果,中環汽油切割產品被中國焊接學會作為在業內唯一重點推薦的產品。中環成為瞭在中國業內知名的品牌。

    ● 2002年出現瞭無壓汽油切割技術的概念。但由於這些產品都是乙炔割炬改造,所以用於汽油切割,射吸力低、控油不穩、火焰穩定性差,實際使用存在問題。中環仍堅持推廣高品質的汽油切割產品,並組織研發真正能夠實際應用的無壓汽油切割技術。

    ● 2006年年底中環研發組根據國內外市場的需要,開發出瞭高強射吸式(無壓)汽油切割產品,並取得瞭一系列新的國傢專利。該系列產品采用油氧分離技術,調節方便、火焰穩定、無需加壓,可在六米以上高度自如使用,並可加壓、無壓兩用,使無壓汽油切割技術從概念進入到瞭實際應用。

    ● 2007年中環無壓汽油切割技術正式推向市場,引起瞭巨大的轟動。中環再次成為業界關註的焦點。由於產品性能優越及國際市場對汽油切割產品的需求,中環為更多知名汽油切割品牌生產優質的汽油切割產品銷往海外。

    ● 2008年中環研發組根據中國長期使用乙炔工人的操作習慣,研發出瞭中環第七代汽油切割產品。其技術對高強射吸系統及控油系統再次進行瞭升級,使產品更具人性化,迎合瞭工人的使用習慣,達到和乙炔完全相同的操作狀態。並且30型割炬的氧氣耗量低於乙炔,在無壓狀態下可以使用中環獨有的0號割嘴切割3mm以內薄板,省油、省氧。

    ● 2009年中環研發組在產品上繼續進行瞭人性化的升級。在產品原有的優越性能上又加入瞭防止誤操作系統。使產品好用、耐用、更方便用。新款產品2010年投放市場,受到廣范的觀註和好評。中環一直是汽油切割核心技術的掌控者,並領導著汽油切割發展的方向與技術潮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敬告:
    汽油切割技術經過十餘年的推廣以其安全、環保、節能等優異的使用特性越來越被廣大的使用者所觀註。因此更多的廠商不段加入進來,但產品的性能質量卻是良莠不齊的。真正實用、好用的汽油切割產品是靠一整套嚴密的系統及專門而完整的汽油切割技術來實現的。而劣質的汽油切割產品卻不是這樣,有的甚至利用普通的氣體割炬、割嘴稍加改造,便在市場上銷售。這類產品使用性能不可靠,安全性更是無法保障。試想,一支普通的氣體割炬、割嘴稍加改造而成的汽油切割產品使用性能是根本無法保障的甚至在使用安全上也要大打折扣,這類產品表麵上看似“價廉”,實際卻是用戶白花瞭很多的“冤枉錢”。“一分錢,一分貨。”“物美”和“價廉”本身就是一個矛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選擇中環的理由:
    1.中環是專傢辦廠,是國內最早研發生產汽油切割產品並且是目前國內唯一自己生產的實體企業.
    2.中環在業內知名度高,十餘年的生產經驗及口碑更能彰顯實力.
    3.中環有專業的研發組,不段推動汽油切割技術發展並引導著汽油切割技術發展的潮流.
    4.由於自己生產中環產品價格合理並可終身維修.
    5.中環產品的使用性能最好,耐用度最高,使用安全可靠,氧氣耗量低(與乙炔切割相同),節能效果顯著.是真正的能用、好用、耐用的優質汽油切割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優質的配件:





    切割質量賞鑒:





    本公司部分榮譽證書展示:









    部分用戶實用現場展示:





     

    產品視頻資料(請復制粘貼到地址欄):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OTE5MjQw.html 

     

    獨一無二的火焰穩定性展示(請復制粘貼到地址欄):http://www.56.com/u69/v_NTEwNTk5NDY.html



    新手教學
    中國焊接學會唯一推薦:性能最好的中環牌無壓汽油焊割機(器)_焊炬、割炬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