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1652

  • 快速接頭 電纜接頭 歐式快速接頭DKJ50-70
    商品代碼: 26316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型號:DKJ50-70 400A 類型:工業
    品牌:CNWSD威仕達 適用范圍:電焊機 標準直徑:10-25
    材質:銅 產品別名:電纜耦合裝置 長度:無
    規格:10-25 焊接電流:200a 焊芯直徑:無
    熔點:無 是否現貨:是 藥皮性質:無
    助焊劑含量:無









    此價格是一套快速接頭的價格
           樂清市威仕達焊接設備廠,是焊割配件的專業生產廠傢,本廠生產的DKJ歐式、國產快速接頭、連接器,按ISO9001和GB15579.12-1998國傢標準要求生產,具有極佳的導電性和良好的絕緣性,先進的防誤插、防脫落、抗沖擊、耐油、耐高溫等特性。

             企業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理念,不斷改進生產工藝,對產品精工細制,生產出來的快速接頭,連接緊密可靠、外形美觀、價格合理。歡迎廣大新老用戶來廠考察、參觀。

           現麵向全國,誠征各省市代理商、經銷商。



    新手教學
    快速接頭 電纜接頭 歐式快速接頭DKJ50-70_焊炬、割炬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