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0390

  • 六角組合螺絲、圓頭十字組合螺絲、三組合螺絲
    商品代碼: 26303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標準類型:國標 標準編號:GB9074.1-17
    型號:多種型號 表麵處理:鍍鋅 材料等級:碳鋼Q235
    螺紋規格:多種規格 公稱長度:10-100 螺紋公差:4h
    應用范圍:薄板安裝用緊固件 品牌:JY

    金越五金公司專業提供螺絲、六角組合螺絲、圓頭十字組合螺絲、二組合螺絲、三組合螺絲、不銹鋼組合螺絲、304不銹鋼組合螺絲、緊固件、標準件、進口12.9級內六角系列螺絲、優質不銹鋼螺絲、銅螺絲、美制螺絲、英制螺絲、外六角螺栓、內六角螺釘、緊定螺絲(機米螺絲、無頭內六角螺絲)、機螺絲、自攻螺絲、傢具螺絲、細牙螺絲、不銹鋼內六角螺絲、不銹鋼緊定螺絲、不銹鋼小螺絲、鈦螺絲、壓鉚螺絲、鉚螺母、抽芯鉚釘、玻璃鉚釘。

    主要材質: 碳鋼/不銹鋼/合金鋼/鈦合金/銅等

    主要顏色: 本色/黑色/鍍白鋅/鍍藍鋅/鍍鎳/鍍鎘等

    主要用途:
      螺絲、標準件、緊固件廣泛應用於各種機械設備、電子產品、通訊設備、傢具設備、建築業等行業的生產、安裝、維修和保養上!

    金越公司優勢產品 :六角組合螺絲、圓頭十字組合螺絲、二組合螺絲、三組合螺絲、不銹鋼組合螺絲、304不銹鋼組合螺絲,非標訂做! 電話:13724906588 陳先生









    新手教學
    六角組合螺絲、圓頭十字組合螺絲、三組合螺絲_組合件及鍵接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