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9197

  • 供應浴室櫃 櫥櫃專用淺杯338不銹鋼緩沖液壓鉸鏈
    商品代碼: 26291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天籟 名稱:不銹鋼緩沖鉸鏈 型號:338
    適用范圍:浴室櫃 櫥櫃門板鏈接 規格:全蓋 直臂 蓋板18mm,半蓋 中彎 蓋板9mm,無蓋 大彎 蓋板0mm 特色:櫥櫃、浴室櫃、晶鋼門專用
    表麵處理:滾珠拋光 材質:不銹鋼 1.2mm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凱國五金對您做的!

    我們的產品不斷在創新改良,盡量錯開與其他廠傢的類似,讓客戶與我們合作有更好的銷售空間。(避免代理商因為產品雷同,廠傢不同,使產品沒競爭力進入惡性競爭的砍價環節中)質量的穩定,造型的美觀,帶出優雅的人性感官設計風尚!打造代理商舒心的

    銷售風格!

    凱國五金企業形象品牌

    產品的包裝就像人的衣裳一樣。怎樣把我們的產品包裝呈現在消費者麵前成為一個亮點。這是凱國五金細心為您考慮的問題。出色的包裝,高品質的產品,更能體現出我們品牌的企業形象,也更能讓我們最終的終端客戶認可!凱國產品的包裝設計的風格主要分兩大類系,體現中國文化的中國風風格,主要帶喜慶色彩的民族情懷風格。另一種就是歐式風格的設計情調。帶給消費者一種高品質的產品風格。(本廠的包裝設計風格經常受到其他廠傢的抄襲,所以我們的包裝也都在不斷的設計升級,在細膩中體現我們的企業形象!)

    凱國五金售後服務

    我們的產品出廠都進行嚴格的檢驗出廠!有時也避免不瞭一點小的疏忽。(目前為止還未出現過)如果出現包裝,質量問題的我們第一時間給您更換,盡量為您做得零損失的服務,為您跟凱國五金合作打造最舒心的合作方式。這是我們應該為您做的!

    創新、保質、設計風格的出眾!為我們贏得企業的口碑!

    凱國五金專業打造傢具功能五金、門控五金、移門五金中高檔產品!企業官方網站 www.jykgwj.com  ( 或百度  凱國五金)阿裡巴巴平臺網站希http://jykaiguo.1688.com/?asker=ATC望能與您更多的合作,也希望我們能給您提供最完善的采購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浴室櫃 櫥櫃專用淺杯338不銹鋼緩沖液壓鉸鏈_家具五金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