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872

  • 捷頓快速接頭,定做各種規格快速接頭 價格合理
    商品代碼: 26288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形式:快換接口 種類:多款供選
    品牌:上海捷頓不銹鋼快速接頭 材質:不銹鋼快速接頭 型號:DN6-DN150
    適用范圍:化工、管道、機械制造業 產品別名:液壓快速接頭 接管口徑:6-150(mm)
    耐溫:-20-120(℃) 耐壓:16(MPa) 螺紋形式:內外螺紋快速接頭

        

          液壓快速接頭是為特別的重負載設計,母接頭材料為鋼鍍鉻,公接頭以及母接頭的鎖套都經過硬化處理,耐壓且抗疲勞性好:采用兩級密封,無泄漏:帶安全自鎖功能。
        這種快速接頭是一種既不需要使用工具,又能實現管路迅速裝拆的接頭,他有兩端開閉式和兩端開放式兩種結構。
        兩端開閉式快速接頭由接頭體、單向閥閥芯、外套、鋼球、彈簧和密封等組成。接頭體的內腔個有一個單向閥,當兩個接頭體分開離時,單向閥閥芯在各自的彈簧作用下外伸,並頂壓在接頭體的錐形孔上,使通路關閉,兩邊管子內的油被封閉在管中不能流出;當兩個接頭體連接時單向閥閥芯前端的兩頂桿相碰,迫使閥芯離開接頭體的錐形孔,使兩邊管子內的油相通,兩個接頭體用鋼球鎖緊,工作時,外套在彈簧作用下把鋼球壓在接頭體的U形槽內,使接頭體連接。
        這種接頭拆卸方便,但結構較復雜,局部阻力損失較大,適用於油、氣為介質的管路系統。
        兩端開放式快速接頭,與兩端開閉式的區別僅在於接頭體內腔沒有單向閥,當兩個接頭體分開時,不能封閉通路。接頭的一端由三瓣式膠管接頭與膠管相連,膠管接頭的接頭芯直接插入快速接頭內。

    派鐵快速接頭,訂做非標規格.價格合理


         上海捷頓閥門制造有限公司是國內著名液壓軟管接頭、過渡接頭、卡套式接頭、擴口式接頭、焊接式接頭、快速接頭、高、低壓軟管總成的專業生產與銷售。同時,公司與國外流體元件公司建立瞭。長期合作關系,銷售德國、美國、印度等歐美液壓流體連接件。為瞭能更好的服務客戶,我公司備有大量中高壓球閥、接頭、軟管產總等成品的庫存。
      捷頓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幾乎覆蓋各行各業,尤其在冶金工業、電力設備、石油化工、海上鉆井平臺、造紙工業、船舶工業、工程機械以及機床制造等領域得到廣泛的應用。一流的設備以及精湛的工藝確保瞭優異的品質和良好的口碑。公司產品的可靠性、穩定性、合理性得到瞭廣大用戶的廣泛認同。自公司成立以來,秉承“誠信為本、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以高品質的服務和精湛的技術贏得
        如有需要快速接頭的客戶上海捷頓隨時恭候您的來電與咨詢。


    新手教學
    捷頓快速接頭,定做各種規格快速接頭 價格合理_液壓接頭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