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847

  • 供應派克卡套接頭
    商品代碼: 26288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形式:螺紋 種類:多款供選
    品牌:Parker/派克 材質:45# 型號:EW08S
    適用范圍:冶金,工程機械 產品別名:EW直角組合接頭 接管口徑:08(mm)
    耐溫:250(℃) 耐壓:63(MPa) 螺紋形式:直
    屬性:屬性值

    美國派克卡套式接頭

    無錫諾斯樂機電有限公司位於交通便捷、風景秀麗的江南城市-無錫,是一傢專業經營國內外進口液壓電子元件的研發貿易型企業。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充滿激情的研發和銷售團隊,經過每個隊員的相互協作共同努力,我們的客戶已遍佈大江南北,我們以信譽第一、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優良精湛的技術贏得廣大客戶一致好評! 

            我們主營的產品:美國PARKER()液壓元件、美國DENISon(丹尼遜)液壓元件 我們的產品被廣泛用於機械電力、冶金、化工、石油、汽車、環保等眾多行業,深受廣大客戶的歡迎 

     

            在此,我們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垂詢,並且多多提寶貴意見,我們一定以更好的服務來回報您!

     



    新手教學
    供應派克卡套接頭_液壓機械及部件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