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828

  • 供應磁性材料濕式成型液壓機(圖)
    商品代碼: 26288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豪力液壓 型號:YHL05
    柱數:四柱

    該系列液壓機是磁性材料行業濕式成型專用設備,它可廣泛用於各種永磁鐵氧體材料生產廠。進行環型、瓦型、方塊型及各種異型高性能濕壓永磁鐵氧體磁性產品的生產。 特點: (1)本成套壓機主缸行程速度采用多級調速,用戶可根據自己的產品特點進行調整。從而使產品的成型高度控制在工藝范圍內。 (2)該機采用繼電裝置、PLC、人機界麵三種控制方式,可配備拌、註料裝置,充電磁電源裝置、吸水裝置和空模保護裝置。 (3)具有“自動註料、浮動壓制、拉下保護脫模”和工藝動作特性;有“一般脫模”和“保護脫模”兩種脫模方式供用戶選用,以消除制品尤其是瓦制品脫模時產生內裂的可能性,提高制品的合格率。



    新手教學
    供應磁性材料濕式成型液壓機(圖)_液壓機械及部件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