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804

  • 【盛亞軟管】測壓軟管接頭【廠傢直銷】質優價廉
    商品代碼: 26288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形式:扣壓式 種類:多款供選
    品牌:SHENGYA 材質:碳鋼 型號:3*6 2*5
    適用范圍:壓力測試 產品別名:接頭 接管口徑:2*5 3*6(mm)
    耐溫:-40--+120(℃) 耐壓:32~64(MPa) 螺紋形式:內、外






    測壓接頭:金屬部分:碳鋼或不銹鋼316TI

    *件:碳綱接頭配丁腈橡膠NBR-25°C+90°C

    不銹鋼接頭配氟橡膠FPM-20°C+200°C

    優點:1)在高壓下僅用手即可完成同測量軟管的結合或斷開

            2)同機表連接方便

            3)結構小巧

            4)工作壓力高

         測壓接頭的用途:測量接頭內有自封閥,單獨使用時由於彈簧的作用,自封閥關閉;同帶頂針的測量軟管或測量接頭相對接後就能將自封閥打開,用與高壓或低壓流體系統的取樣和系統壓力檢測。

         寧津盛亞軟管公司始終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本著技術超前、行業領先的原則,不斷創新,追求完美,保證為廣大用戶提供具有國際國內先進水平,具有市場競爭力的最優最可靠的各種軟管系列產品。公司將熱忱歡迎廣大用戶鼎立合作、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新手教學
    【盛亞軟管】測壓軟管接頭【廠傢直銷】質優價廉_液壓接頭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