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5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國產皮帶 »
    廠傢批發優質強力包裝機械網帶/聚酯網帶
    商品代碼: 26285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塑料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樣品或現貨:樣品 品牌:YIHENG/一恒
    型號:中環 形狀:扁絲型網帶 用途:包裝機械網帶
    帶寬:100(mm) 拉力強度:強力 節距:10(mm)
    螺距:5(mm) 網絲直徑:0.68(mm)

     
    網簾 

    紡粘無紡佈用網

    網帶 

     聚酯網

     塑料網

    過濾網 

     

     

           

     

     

         

     

    產品種類單環規格
    mm
    單絲直徑mm強度
    N/cm
    厚度
    mm
    網重
    m2kg
    透氣度
    m3/m2h
    螺旋環單絲穿絲
    特大環4.8X100.91.123003.031.6421000
    大環3.8X7.00.680.920002.451.4018000
    中環3.5X6.00.680.920002.451.3116000
    小環3.2X5.20.50.818001.870.9715000

     

    溫馨提示:

    以上產品價格及屬性僅供參考,詳情請旺旺咨詢!

    點擊這裡

     

    如有意購買產品請聯系我方負責人員,在線或電話交流:
          請廣大朋友聯系我方負責人員,詢問需購買的商品情況、庫存等一些情況,這樣才能讓您準確的獲知商品的情況,也才能減少與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關於價格
          信息中價格為我公司大致批發價格,朋友們如果有意大量購買,或特殊情況,請聯系我們,詳談。 

    關於發貨
          我們會在確認合作方式以及合作達成時為您發貨。
          發貨打包我們都有專人嚴格檢查商品的質量的,請放心購買。 

    關於合作
          我們有多種發貨方式,具體我們會在發貨前和客戶協商,來選擇最佳的運輸方式。我們本著生產精益求精、經銷誠實守信、服務熱情周到的服務宗旨和協助夥伴成就事業從而成就自己的事業的立業精神,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品質和服務。真誠地與廣大新老客戶攜手共創未來!   歡迎客戶來圖、來樣、來料、來版加工、批發,承接國內外訂單,一律歡迎!!!想瞭解更多產品和價格,請與我公司聯系或登陸我公司網站。   簽收時請務必當著快遞人員的麵,打開包裹檢查商品有沒有損壞,核對數量是否正確,如果發現有問題一律拒簽,或是有問題一定當快遞員麵聯系我們,簽字後,快遞員離開後,發生的問題,買傢承擔,為瞭有一個愉快的交易,請一定執行!謝謝!一旦簽收則視為對商品已認可。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本公司業務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與各位達成長期合作,以我們公司誠信與貴公司共創雙贏。

     

       

           我司有著二十餘年造紙網生產經歷,歷史悠久,是專業生產造紙用網定點廠傢。主營產品有:聚酯網、螺旋乾網、造紙設備及配件、聚酯成型網、非織造佈用、污泥處理網、聚酯乾網、紅色扁絲乾網、無紡佈用網、造紙烘乾網、水處理網、壓濾網等。產品廣泛應用於造紙、印染、食品、鹽業、制藥、環保、鞋材、制衣、陶瓷等行業。

          我公司位於沈丘縣的網業區,並以自身所擁有的誠信度在各個銷售點贏得深度的信任和優良的評價,我公司憑借所擁有的各個類型的網型和精密的技術密切聯系在各個銷售點,售後服務和技術開發人員之間。因此我公司有信心滿足各個客戶的要求,在時間上做到第一時間完成,在質量上做到質量求發展,在技術上做到走在時間前頭,在服務上做到竭盡全力是我們的職責。在多年的生產過程中,我公司積累瞭豐富的生產經驗。這些經驗都為良好的品質提供瞭保證。我公司本著“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理念與全國幾百傢企業建立瞭友好商業往來。我公司鄭重承諾“保證產品質量,完善技術服務”,"客戶永遠是上帝”。竭誠歡迎貴司來函來電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廠傢批發優質強力包裝機械網帶/聚酯網帶_國產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