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50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國產皮帶 »
    【推薦】UV光固機專用網格輸送帶 鐵氟龍 特氟龍網格帶 專業品質
    商品代碼: 26285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特氟龍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樣品或現貨:現貨 品牌:泰皋川
    型號:6008 形狀:擋板式網帶 用途:食品輸送網帶
    帶寬:300--4000(mm) 拉力強度:強力 節距:1(mm)
    螺距:1(mm) 網絲直徑:4*4(mm) 顏色:黑色 咖啡色
    厚度:1.0 克重:390g/平方米---580g/平方

    我公司采用先進的進口織機,采用優質的高強度進口玻璃纖維機芳綸為基材編織成高強度的網狀基佈,再塗覆優良高質的特氟龍樹脂,制成特氟龍網格輸送帶的織佈。 特氟龍網格輸送帶的特點: 1、耐溫性從低溫140-260最高溫度可達360 2、透氣性-輸送帶的透氣率、減少熱源耗費、提高乾燥效率 3、耐腐蝕性-對大部分的化學藥品和溶劑都不受影響 4、抗粘性-對樹脂、塗料、化學品等幾乎所有粘著物都可以簡單清除。 5、耐彎曲疲勞性-有很高的抗拉強度和耐彎曲疲勞性能,能適用於較小的輪經 特氟龍網格佈的使用范圍: 紡織印染、印花烘乾導帶、絲網印刷、紫外線烘乾、UV系列光固機、膠印機、熔劑型油墨快速乾燥和一般含水物品烘乾。



    新手教學
    【推薦】UV光固機專用網格輸送帶 鐵氟龍 特氟龍網格帶 專業品質_國產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