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4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國產皮帶 »
    短切氈網帶
    商品代碼: 26284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不銹鋼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樣品或現貨:樣品 品牌:dp自產
    形狀:曲軸型網帶 用途:短切氈機械 帶寬:1000-3700(mm)
    拉力強度:普通 節距:15(mm) 螺距:8(mm)
    網絲直徑:1.0-3.5(mm)

         本廠生產各種網帶的專業廠傢,多年來產品暢銷全國各地短切氈機械廠.玻璃廠.機械廠與食品廠等,在金屬制品等行業中享有較高的聲譽。我公司生產的自動化與半自動化流水線金屬傳動網帶、鏈條等配件產品廣泛用於玻璃機械、食品機械、化纖機械、醫藥、電子、烘乾機械、輪胎機械等行業。
    1、 食品餅乾行業:幅寬180mm2500mm,烤爐網帶,冷卻噴油機網帶,平轉彎機網帶,巧克力塗層機乙形網帶。同時生產餅乾機械,噴蛋機乙型網帶及肉食輸送乙型網帶,進口機器超薄節能網帶。
    2、 方便麵及米粉行業;蒸熟不銹鋼網帶,各種油盒、烘乾吊盒、麵刀、麵梳、支軸、成型盒等。
    3、 各種冷凍食品、蔬菜脫水流水線設備用不銹鋼輸送鏈條、網帶、支軸等。
    4、 玻璃行業退火爐網帶、烤花爐網帶、輸瓶機網帶,規格有曲軸型、直軸型、菱形、雙股螺旋型。材質有A3低碳鋼、DCY13耐熱鋼、ICY18N19Ti ,鋼、oor18Ni14Moo2Cu2耐酸耐熱鋼等。
    6、 各種熱處理機器用高溫爐輸送網帶一般采用材質為R25Ni2、(日本新日鐵)進口314.IR20N180,耐高溫達1000℃以上。
    7、 承制其它流水輸送設備及金屬網鏈帶的設計與制造。
    用戶訂購網帶時,須明確網帶的螺距、節距、材質、絲號、寬度和長度以便我公司準確生產。
            我廠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以信譽求合作,重合同,守信用;保證供應及時,為您提供方便,給您帶來福音,達到企業興隆.財源茂盛;本廠產品自投入市場幾十年以來一直深受客戶好評.我們的產品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門幅,長度不限.歡迎廣大客戶惠顧洽談,向一切支持、關心我廠的用戶朋友致謝。

     

    http://www.dapengsw.net.cn

     

     

    聯系人:卞網照

     

    電話:0514-86441345 86442924

     

    手機:13605252981

     

    傳真:0514-86441351



    新手教學
    短切氈網帶_國產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