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3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進口皮帶 »
    供應工藝品輸送帶
    商品代碼: 26283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是否進口:是 品牌:XINBEX 型號:PVC輸送帶
    材質:PVC 輸送帶類型:環形輸送帶 適用環境:耐酸,耐熱
    應用范圍:印刷包裝 拉力強度:強力 帶寬:2000(mm)
    節距:0(mm) 螺距:0(mm) 網絲直徑:0(mm)

    石材瓷輸送帶

    希貝克工業皮帶成立於1998年,公司註冊品牌為“XINBEX”。

    公司致力於將高品質的工業皮帶方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公司擬定瞭以人為本的發展戰略,每年投入大量的研發資金用於生產設備的改進,並建立瞭一套以工程技術人員為主體的新品開發機構,能更快,更好地為客戶解決在生產過程中的遇到的技術難題。

    公司主營產品:輸送帶、高速平麵傳動帶、龍帶、錠帶、輸紙帶、麻將機皮帶、三角帶、五角帶、同步齒形帶、輸送鏈板、無極變速帶、圓帶、砂光機皮帶、助卷皮帶、切菜機皮帶、鐵氟龍佈、網帶、高溫佈、電纜牽引帶、防靜電臺墊、食品輸送帶,石材輸送帶,木工輸送帶,包裝印刷帶。

    產品廣泛用於:機械制造、紡織印染、食品加工、石材瓷磚、人造板木工、煙草行業、健身娛樂、電子電器、物流輸送、化學化工、印刷包裝、日化以及重工業和其它特殊用途領域。

    公司秉承“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力”的宗旨,建立瞭完善的質量保證及售後服務體系:為客戶選擇最合適的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可靠、系統的服務;為客戶排除產品使用(傳動、輸送過程)中遇到的故障,及時解決問題。

    經過十幾年的成長,我們通過不斷的努力,在顧客身邊成為顧客最依賴的合作夥伴,這個夥伴精神是“XINBEX”永恒的追求,我們將與我們的夥伴一同努力,將XINBEX打造成為世界一流工業皮帶品牌。

     

    聯系人:蘭小姐  4008842268 0592-2656322www.xinbex.com



    新手教學
    供應工藝品輸送帶_進口皮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