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282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網帶 »
    廠傢供應304不銹鋼網帶
    商品代碼: 26282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材質:304不銹鋼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是否進口:否 樣品或現貨:樣品 品牌:捷迅
    型號:jx001 形狀:鏈條式網帶 用途:輸送機網帶
    帶寬:800(mm) 拉力強度:強力 節距:15(mm)
    螺距:5(mm) 網絲直徑:1.2(mm)

      註意:本行業為非標定制產品,買賣雙方應完全溝通後,方可下單。否則拍下無效。謝謝合作。

     

     

     

        寧津縣捷迅網帶機械有限公司(原寧津縣捷迅網帶機械廠)位於齊魯聖地,自古就有 九達天衢 之稱的德州市寧津縣。是華東、華北重要的交通樞紐,北臨314省道,南鄰濱德高速,公司占地8000平方米,是專門從事網帶等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公司堅持以市場為導向,質量為主線,售後服務為保障,建立瞭完善的健全的質量保證體系。公司引進瞭先進的網帶數控成形、清洗、質檢設備,傾力於高品質的網帶的制作與研發,近幾年來我公司建立瞭專業的科研人員和銷售團隊,積極營造競爭優勢,不斷拓展發展空間,經濟效益穩步提升,綜合競爭力顯著增強。

    我公司產品主要有各種網帶,鏈板,鏈網,各種鏈條,鏈輪,長城網帶(馬蹄鏈),乙型網帶,塑料網帶以及網帶輸送機,鏈板輸送機,轉彎機,提升機等輸送設備。可根據客戶需要,設計,制作各種生產流水線。
         公司理念:技術與世界同步。
         質量方針:精益求精,將工作百分之百做好持續改進,讓用戶百分之百滿意。
         我司本著 客戶第一,誠信至上 的原則,與多傢企業建立瞭長期的合作關系。

    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咨詢熱線:0534-5532790 5534790 5536790

    傳   真:0534-5533790 5538790

    售   後:0534-5537790

    全國免費服務熱線:400-0534-790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304不銹鋼網帶_網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